>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赛场京鲁一平一负 最后一轮欲出线必须赢球

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郑小龙 小新

  昨天进行的亚冠联赛小组赛,山东鲁能客场0比1负于武里南联,北京国安在领先两球的情况下被广岛三箭扳平。两队目前虽仍存出线机会,但主动权已不在自己手中。本轮亚冠中超四强情形惨淡,贵州已经提前出局,其他三家也都有末轮被淘汰的可能,半程三队领跑各自小组的盛况早已消失不见。

  遭遇黑色三分钟,国安最后一轮必须要赢

  昨天晚上,京城球迷在工体体验到了乘过山车一般的心惊肉跳,北京国安虽然先进两球,但是却又在三分钟内连丢两球,最终在亚冠关键一役中主场被广岛三箭2比2逼平。

  从比赛过程来看,国安的压迫式打法在一开场就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半场即获得11次角球,虽然在上半场未能取得入球,但国安在场上形成了绝对优势。御林军的优势在下半场转化成为进球,第55分钟和第61分钟,邵佳一一射一传帮助国安取得2比0领先,整个工体一片沸腾,所有人都认为胜利已是国安囊中之物。但广岛三箭随后亮出了刺刀,第67分钟和第70分钟,广岛三箭连续打入两球,这个名副其实的“黑色三分钟”让国安最终只能2比2与对手战平,煮熟的鸭子就这样飞走。

  公允地说,本场比赛前国安遭遇了比较严重的伤病情况,加上巴塔拉、陈志钊等球员没有报名亚冠,曼萨诺手上可打的牌并不是很多,曼萨诺说,“我们一开始占据了主动,但之后两次不经意的失误造成了两个失球。但场内队员的态度和拼搏精神是我非常满意的,这是亚冠到目前为止,他们踢得最精彩的一场比赛。”

  此役过后,F组除了首尔FC积8分之外,国安和其余两队同积6分。国安若想出线,最后一轮必须客场战胜首尔FC。但如果战平或不敌对手,国安将被淘汰出局。

  吞下两连败,鲁能命运已不由自主

  面对小组垫底的泰国球队武里南联,外界都看好鲁能,但鲁能却没能对得起这份期待。鲁能主帅库卡排出了一个343的首发阵型,但效果并不好。第35分钟,平野甲斐头球破门,打进全场唯一进球,武里南联把1比0的比分保持到了最后。库卡把输球的结果归咎于鲁能的运气不佳:“结果对我们有些残酷,武里南联全场只有一次射门打在门框范围内就取得了进球,我们的进攻有击中横梁,有的被门将直接扑出来的。”

  “我认为我们一定会从小组中出线,有时候因为一场失利,我们就能看到一些好的东西。”库卡一如既往地表示乐观,但鲁能的形势远远说不上乐观。此役之后,亚冠E组积分榜中,浦项制铁积11分锁定头名,鲁能和大阪樱花、武里南联同积5分,由于武里南联在和鲁能的胜负关系中占优,即使鲁能在最后一轮中战胜大阪樱花,想要出线也只能寄望于武里南联客场不胜。而假如鲁能收获的是平局,则要寄望于浦项制铁击败武里南联,他们才能出线。如果输球,鲁能则必然被淘汰。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7/n398377621.shtml report 1343 昨天进行的亚冠联赛小组赛,山东鲁能客场0比1负于武里南联,北京国安在领先两球的情况下被广岛三箭扳平。两队目前虽仍存出线机会,但主动权已不在自己手中。本轮亚冠中超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