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力帆本赛季人员储备充足 足协杯两球轻取火车头

来源:重庆晚报

  本赛季人员储备充足 足协杯两球轻取火车头

  力帆无惧一周三赛

  在昨天进行的2014年足协杯第二回合比赛中,以替补阵容出战的力帆置业队毫无悬念的以2比0轻取乙级球队天津火车头。今天球队将返回重庆和大部队汇合,备战本周六主场与深圳小牛红钻的中甲重头戏。虽说一周之内要打三场比赛,但本赛季充足的人员储备让力帆双线作战游刃有余。

  替补阵容也豪华

  轻取乙级队无悬念

  上周日打完青岛后,力帆就兵分两路,主力和老将们返回重庆休整,替补和年轻队员则来到了天津备战这场足协杯比赛。事实上,打足协杯的阵容也是力帆每周预备队联赛的阵容,在过去几轮中,这支预备队取得了4胜1负的傲人战绩,“你也不看看我们的阵容,在预备队联赛里堪称豪华呀。”老将甘锐骄傲的说。

  力帆的这套阵容在足协杯首轮中也绝对是数一数二的,甘锐、夏金、程谋义、崔永哲、张池明、罗歆、吕海东在上个赛季中甲里还是主力或主力替补,而石哲、孙振扬、彭睿也都有入选过国奥队的经历,这其中还不包括刚刚被抽调到国奥队的重庆籍小将冯劲。所以面对乙级球队天津火车头时,力帆虽不能上外援,但取胜也毫无悬念。

  第12分钟力帆发出角球,张池明前点后蹭,罗歆跟进破门,1比0。第27分钟石哲送出妙传,程谋义轻松破门将比分扩大为2比0。随后,力帆的个人能力体现无疑,张池明一个人不断的上演一人突破3、4人防守的精彩表现,将主动权稳稳的控制在自己手中。轻松赢球之后,随队督战的老总孙黎罡也很淡定:“我们今年的人员储备上了一个档次,打足协杯很多都是曾经踢主力的球员,所以这样的胜利也是在情理之中了。”

  周六迎战深圳红钻

  主力备战再升级

  王宝山并没有随替补队去天津,而是在北京处理了一些私事后就迅速返回重庆,因为他很明白,中甲联赛远没有到可以高枕无忧的地步。

  客场对青岛一役,力帆虽然在控球上占优,但实际上创造出来的机会并不多。赛后的数据统计显示,力帆射门次数只比对手多一次,可以说进攻还有问题。返回重庆后,王宝山也不顾在重庆的球员只有13人,仍然拉开架势重点演练了进攻套路和射门。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老队长吴鹏伤愈复出后状态不错,上轮在他替补上场后力帆的进攻才有了明显的改观,如果周六他能够首发,球队也将回归三后腰的阵型。

  值得一提的是,中甲5轮过后的形势让所有人大跌眼镜,尤其是冲超大热门青岛中能客场惨败给湖南湘涛。如今领头羊湘涛已经13分,第二的石家庄也有12分,分别领先力帆6分和5分,力帆这个主场必须取胜,才能紧咬冲超集团。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7/n398378678.shtml report 1348 本赛季人员储备充足足协杯两球轻取火车头力帆无惧一周三赛在昨天进行的2014年足协杯第二回合比赛中,以替补阵容出战的力帆置业队毫无悬念的以2比0轻取乙级球队天津火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