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2秒闪击!天使归位堪比C罗 杀马竞斩巴萨全靠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尔摩德

  C罗伤缺使得安切洛蒂将迪马利亚前提至锋线,阿根廷飞翼又回到了自己最喜欢的边锋位置。CR7不在的情况下,迪马利亚和贝尔联袂举起了皇马进攻的大旗,阿根廷飞翼今夜为皇马打开了胜利之门,同3年前一样,迪马利亚又成了皇马国王杯决赛中的英雄。

  虽然身材并不强壮,但迪马利亚的速度相当犀利,绝对强于本泽马,甚至堪比C罗和贝尔。第9分钟,伊斯科后场抢断得手,西班牙金童第一时间发动反击,贝尔将球塞给左侧的本泽马,法国锋霸顺势将球传到中路,此时迪马利亚已经加速启动,凭借速度优势杀向禁区内,虽然回防的阿尔巴已经站在了迪马利亚的射门路线上,但阿根廷飞翼脚下稍做调整,左脚突然低射,皮球打穿了阿尔巴的小门,而鼹鼠弟的站位又干扰了平托的视线,虽然球速不快,但迪马利亚的射门还是得分了。从断球到破门,皇马只花了12秒时间,银河战舰再现经典的闪电战进球。

  为皇马首开记录之后,迪马利亚做出了吮奶嘴的动作,阿根廷魔翼无疑是将此球献给去年出生,在本月24日就将满周岁的女儿。在跑到皇马球迷区附近,迪马利亚突然高高跃起振臂欢呼。这是迪马利亚全场比赛最高光的时刻,在下半场,皇马频频利用反击骚扰巴萨后防,但可惜在最后一传的处理上稍显草率,错过了很多机会。全场比赛迪马利亚射门3次,2次打在门框范围以内,另外送出3次威胁传球,在进攻端的表现相当完美。

  而作为皇马中场进攻的发动机,迪马利亚的跑位几乎遍及整个中前场,由于魔笛和伊斯科要在中场参与防守,因此迪马利亚还要客串前腰的角色。另外阿根廷人还积极的参与防守,下半场第59分钟,伊涅斯塔左边路过掉卡瓦哈尔形成内切,迪马利亚此时出现在禁区左肋直接断下小白的皮球,身体单薄的迪马利亚拼命回追完成抢断,皇马球迷直接将掌声献给了玩命的阿根廷飞翼。

  比赛第85分钟,迪马利亚被伊利亚拉门迪换下。安切洛蒂令旗一挥想要保住2-1的比分,而此时迪马利亚的体能几近耗竭,最终在板凳席上等了不到10分钟,拉霍斯吹响了终场哨,皇马获得了冠军。

  3年前,迪马利亚在国王杯决赛加时赛阶段,左边路送出精准传中助攻C罗打进制胜球,如果说C罗立头功的话,那迪马利亚就是皇马的二号英雄。今夜阿根廷飞翼的表现仅次于同样打进绝杀球的贝尔,赛后足球数据网站“whoscored”为迪马利亚打8分,仅次于贝尔,是今夜两队中第二高的球员。

  今夜的进球是迪马利亚在国家德比中打进的第2粒进球,上一次破门还是在2012-2013赛季西超杯首回合,当时迪马利亚抓住终场前巴尔德斯的失误为皇马在诺坎普将比分扳成2-3,最终皇马次回合在主场2-1击败巴萨,凭借客场进球的优势获得冠军,如果没有阿根廷飞翼的那次破门,或许穆里尼奥无法完成西班牙国内赛事大满贯。而上一场国家德比,联赛次回合在伯纳乌与巴萨的交锋,迪马利亚送出2次助攻,均帮助本泽马破门,而今夜法国锋霸投桃报助攻迪马利亚。

  本赛季国王杯决赛,迪马利亚共打进4球,超越了打进3球的C罗和赫塞,成为了皇马杯赛最佳射手。在半决赛首回合与马竞的主场较量,迪马利亚打进1球,此外还制造一粒乌龙球,帮助球队直接3-0打爆马竞,终结了晋级的悬念。从整体的表现来看,迪马利亚是皇马夺冠的大功臣。

  如今迪马利亚已经为皇马在各条战线上打进11粒进球,助攻20次,表现一如既往的出色。而2013-2014赛季却是迪马利亚在皇马过得最艰难的一个赛季,由于贝尔到来,阿根廷飞翼甚至一度成为皇马转会的搭头,如果不是C罗主动申请让迪马利亚留下来,可能皇马魔翼在去年夏天就离开伯纳乌了。在赛季前半段,迪马利亚还被贝尔抢走了右边锋的主力位置,在安帅的433阵型下,阿根廷飞翼被迫重新适应中前卫的位置,最终大放异彩。相信看到迪马利亚今夜的表现,弗洛伦蒂诺应该暗自庆幸去年没有卖掉阿根廷飞翼,否则皇马主席的肠子都要悔青了。

  (贝尔摩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7/n398378925.shtml report 3445 迪马利亚凭借出色的实力为球队首开记录-->C罗伤缺使得安切洛蒂将迪马利亚前提至锋线,阿根廷飞翼又回到了自己最喜欢的边锋位置。CR7不在的情况下,迪马利亚和贝尔联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