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国安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BIG4亚冠再遭修理 国安被逆转扳平痛失三分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方奕昕】 短短24小时之内,此前一片光明的中超BIG4的亚冠之旅居然全部拉响警报。继前一天广州恒大和贵州人和接连输球之后,昨天出战的山东鲁能和北京国安也没有取得胜利,鲁能更是在客场0:1负于泰国球队武里南联,又一次让人们大跌眼镜,而主场作战的北京国安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居然被对手3分钟内扳平,痛失到手的3分。

  此前参加亚冠,鲁能几乎每次都有“惨案”发生,这次也不例外。客场对阵武里南联,鲁能踢得极为被动,虽然勒夫、戴琳停赛,崔鹏有伤在身未能随队出征,鲁能中轴线损失严重,但是一手好牌的库卡却排出了一个令人相当费解的阵容,他让边路出身的赵明剑改踢后腰,事实证明,这一囫囵变阵最终导致鲁能在攻守两端都陷入了被动。比赛几乎成了武里南联的进攻表演,无论是射门、传球还是控球率方面,鲁能都不及对手。终于在第35分钟,鲁能的防守出现明显空当,日本外援平野甲斐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头球破门,将比分超出。

  尽管下半场库卡亡羊补牢换上了蒿俊闵、韩鹏和吴兴涵,试图挽回败局,但受到情绪上的影响,鲁能球员个个如同隐形,最终在客场1球告负,延续着在东南亚制造“惨案”的传统。赛后,库卡依然嘴硬,他认为失利根本不该归咎于自己的变阵,“我们今天踢了不一样的阵型,我知道肯定有人说,阵容战术有问题,但如果谁说有问题,是因为他无法发现这些新的东西,或许还因为他根本不懂。”

  无论库卡怎样辩解,输掉此役后,鲁能的命运已不掌握在自己手中。目前除了积11分的浦项制铁提前锁定小组头名外,其他三支球队均积5分,最后一轮,鲁能只有在主场击败大阪樱花才有一线生机,但前提是浦项制铁必须不输给武里南联。联想起去年武里南联与首尔FC默契战平,联手做掉舜天的一幕,还有谁会觉得鲁能可以起死回生?

  最后一个出场的北京国安总算拿到了本轮中超球队唯一的1分,但是如果从过程上来看,这原本应该是稳稳的3分。开场后,国安便以强大的攻势压制对手,第56分钟,乌塔卡的射门被邵佳一用身体挡入球门,随后,邵佳一为格隆送出助攻,后者推射建功,国安两球领先。看到这样的比分,所有人都认为国安必胜无疑,就连亚足联网站也提前将国安的积分加上3分。然而,此后的一切都发生了逆转,国安队没有继续在前场给对手施加足够的压力,广岛三箭趁此机会大举反扑,石原直树在3分钟之内居然连入两球,若不是还有一脚打门被门柱拒绝,国安很可能在主场惨遭逆转。

  2:2的结果令国安的出线形势变得格外严峻,下一轮,国安必须在客场击败首尔FC才能拿到出线名额,然而最近两个赛季,无论是恒大还是舜天,没有任何一支中超球队能够攻陷首尔。

  作者:方奕昕
sports.sohu.com false 天津网-每日新报 https://epaper.tianjinwe.com/mrxb/mrxb/2014-04/17/content_7074118.htm report 2507 新报讯【记者方奕昕】短短24小时之内,此前一片光明的中超BIG4的亚冠之旅居然全部拉响警报。继前一天广州恒大和贵州人和接连输球之后,昨天出战的山东鲁能和北京国安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