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利物浦今夏追巴萨锋煞 砸2000万镑购意甲魔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本赛季,尽管利物浦3S组合够犀利,但今夏还是要继续加强锋线,毕竟下赛季罗杰斯的球队将面临四线作战,仅依靠苏亚雷斯、斯特林和斯图里奇还是远远不够的,一旦遇到伤病或状态不佳,那么利物浦恐陷入锋荒。英国媒体《快速体育》爆料,利物浦盯上了阿莱克斯-桑切斯,打算今夏将其签下。桑切斯现年25岁,智利国脚,司职前锋,亦可担任边锋,本赛季由于梅西长期缺阵,他一度被委任中锋。2006年登陆欧洲加盟乌迪内斯,2011年夏天转会至巴塞罗那,在诺坎普,智利国脚算是一名轮换主力。

  最近三个赛季,桑切斯表现越来越好,2011/12赛季41场15球6助攻,上赛季46场11球13助攻,本赛季还未结束,已经交出了49场19球15助攻的成绩单。尽管桑切斯表现越来越好,但巴塞罗那的成绩却越来越差,本赛季极有可能四大皆空,西班牙媒体传出,梦三即将接替,伴随而来的就是大清洗,桑切斯极有可能离开诺坎普。英国媒体《快速体育》披露,桑切斯适合巴塞罗那的风格,也肯定能够融入利物浦的战术体系,因为罗杰斯治下的红军亦是小快灵组合,智利国脚适应起来应该不存在太大问题。

  当然,利物浦也需要补充边锋,这个位置是主帅罗杰斯的心病,冬窗期间尝试签下萨拉赫和卡诺普扬卡,但均未成功。英国媒体《每日星报》披露,利物浦打算出资2000万英镑引进胡安-夸德拉多,该球员现年25岁,司职右边锋,哥伦比亚国脚,2009年登陆欧洲加盟乌迪内斯,去年夏天永久性转会至佛罗伦萨,本赛季在紫百合表现异常出色,各项赛事出场38次,攻入11球助攻8次,帮助球队稳居意甲前四。左后卫也是利物浦阵容的一大短板,本赛季主力球员恩里克长期处于伤病状态,只能启用青训球员弗拉纳甘。

  尽管罗杰斯把弗拉纳甘摆上主力位置,但其实力不足以在队中担任首发,英国媒体《洞察越位》消息称,利物浦再度盯上多特蒙德,挖走大黄蜂左后卫马塞尔-施梅尔策。众所周知,多特蒙德最近两个赛季失血严重,队内多名球星被挖走,坊间传闻,甚至主帅克洛普都有可能离队,昔日称霸德国震惊欧洲的妖星队面临分崩离析,所以利物浦抢施梅尔策有很大机会。该球员现年26岁,多特蒙德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球员,德国边缘国脚,至今代表大黄蜂出场接近200次,本赛季由于伤病困扰,出场仅25次,贡献1球4助攻。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7/n398380467.shtml report 2508 本赛季,尽管利物浦3S组合够犀利,但今夏还是要继续加强锋线,毕竟下赛季罗杰斯的球队将面临四线作战,仅依靠苏亚雷斯、斯特林和斯图里奇还是远远不够的,一旦遇到伤病或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