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兵新帅新男篮树帜 宫鲁鸣:用能力竞争新核心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不会请谁回来,回不回来要看他们的意愿,毕竟国家为他们提供那么多机会。想回来我们欢迎,不想回来我们也没办法。

  目前这些队员条件都很好,但基本功和体能却差很多,传、接、运、投的能力都需要加强,希望半年的训练能提高他们的个人能力,初步形成我们所设计的一些风格打法。

  本报讯(记者 张正阳)昨天下午,新组建的中国男篮在媒体面前首次完成了公开训练课,包括周琦在内的几名新人成为最大看点,而关于新男篮的核心选择,新帅宫鲁鸣也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有记者问在王治郅退役后男篮的核心是谁,易建联是否是男篮新核心的问题。宫鲁鸣表示:“目前来看易建联可以暂定为男篮的核心,不过真正的核心还要看之后的表现,谁更有能力谁就能竞争男篮核心。”目前易建联正在美国特训,并未跟随男篮在国内集训。宫鲁鸣表示教练组对易建联非常放心,知道他自己训练也非常刻苦,训练态度不用担心。同时宫指导还暗示,希望年轻人能够迅速成长,宫鲁鸣说:“这批队伍就是要以年轻人为主,年轻就意味着希望,我们相信这批年轻人会一天比一天好。”

  而被寄予厚望的新人们,对于自己的首次成年男子国家队集训之旅,都显得非常谦虚。“来到男篮国家队能让我学到很多东西,我会做好我能做的,为这支球队做出贡献。”周琦说道,“希望能跟一些老球员学习经验,尽快成长。”

  一些有过国家队集训经验的年轻人,对于现在的男篮也是感慨良多。在被问到宫鲁鸣和上任主帅杨纳基斯有什么不同时,东莞队的李慕豪告诉记者:“宫指导和杨帅之间最大的不同就是沟通更顺畅了,没有语言障碍,他能够更直接地传达战术理念,另外一个就是宫指导在训练中要求攻防转换速度非常快。”

sports.sohu.com true 天津网-天津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7/n398381401.shtml report 879 不会请谁回来,回不回来要看他们的意愿,毕竟国家为他们提供那么多机会。想回来我们欢迎,不想回来我们也没办法。目前这些队员条件都很好,但基本功和体能却差很多,传、接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