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林书豪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首轮火箭VS开拓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林轮休火箭收官负鹈鹕 常规赛54胜列17年第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火箭收官战负鹈鹕 霍华德运球突破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北京时间2014年4月17日,NBA常规赛收官。林书豪、哈登和帕森斯等球员轮休,火箭客场100-105不敌鹈鹕,无缘横扫对手。火箭以54胜结束常规赛,该成绩排在最近17年(1996-97赛季57胜之后)的第2位,仅次于2007-08赛季的55胜。新援鲍威尔迎来加盟火箭后的首秀,替补得到4分5个篮板球。

  全场的具体比分是:30-28、20-25、28-27、22-25(火箭在前)。霍华德7分4篮板4助攻,琼斯17分8篮板4助攻,丹尼尔斯22分,其中三分球11投6中,贝弗利14分,替补席莫泰尤纳斯11分10个篮板球,汉密尔顿14分。鹈鹕埃文斯25分10次助攻,里弗斯18分8次助攻,替补席莫罗15分。

  琼斯单节11分8篮板

  琼斯4罚2中,米勒和里弗斯联手帮助鹈鹕领先。琼斯上篮,阿金萨跳投命中,埃文斯上篮得手,鹈鹕11-4领先至7分,火箭喊出暂停。贝弗利2罚1中,琼斯先是前场篮板拿下2分,随后上篮2+1,在丹尼尔斯命中三分球后比分变成14平。鹈鹕连得5分,霍华德2罚1中回应,双方展开对攻。贝弗利2罚全中后火箭18-21落后,鹈鹕领先至7分,火箭一波12-2高潮反超。最终火箭以30-28领先结束首节比赛,琼斯单节11分8个篮板球。

  鹈鹕轰10-0高潮反超

  莫泰尤纳斯跳投得手,汉密尔顿命中三分,火箭35-28领先。罗伯茨2罚全中,威西上篮,鹈鹕连得6分追近。柯南跳投后火箭再领先3分,莫泰连续走上罚球线,双方在2-4分之间展开拉锯。阿米努发威一口气拿下6分,莫罗跳投命中,鹈鹕以45-41反超。火箭暂停,但随后埃文斯上篮将这波高潮扩大为10-0。琼斯上篮,埃文斯回敬。丹尼尔斯跳投得手,汉密尔顿命中三分球,不过莫罗在最后10.4秒上篮命中,鹈鹕53-50反超结束上半场。

  火箭鹈鹕对飙三分雨

  埃文斯命中三分球,里弗斯2罚全中,鹈鹕领先至8分。霍华德先是2罚全中,随后完成2+1,火箭追至55-58。米勒跳投,卡斯比三分回应,双方展开拉锯战,前6分钟结束时鹈鹕64-60领先。琼斯勾手命中,伊莱跳投回应,丹尼尔斯先是跳投,随后命中三分,在贝弗利命中三分之后火箭追到70平。埃文斯上篮,汉密尔顿再度命中三分,火箭75-74反超。鹈鹕连中2个三分球,莫泰三分回应,火箭78-80结束前三节。

  火箭负鹈鹕54胜收官

  巴比特先是连得4分,随后命中三分球,莫罗跳投得手,巴比特又2罚1中,鹈鹕以90-81领先火箭。丹尼尔斯和汉密尔顿各命中一个三分球,火箭追到还剩3分。阿金萨上篮,里弗斯上篮,莫罗2+1,火箭则是丹尼尔斯和卡斯比联手回应,双方比分非常接近。鲍威尔跳投得手,汉密尔顿上篮,火箭以100-99反超比分。埃文斯带队连得6分,火箭在还有51.2秒时喊出暂停。卡斯比跳投被威西封盖,火箭最终100-105不敌鹈鹕。

  火箭首发阵容:德怀特-霍华德、泰伦斯-琼斯、卡斯比、丹尼尔斯、贝弗利;

  鹈鹕首发阵容:阿金萨、威西、达柳斯-米勒、泰力克-埃文斯、里弗斯。

  (少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7/n398382723.shtml report 2922 火箭收官战负鹈鹕霍华德运球突破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北京时间2014年4月17日,NBA常规赛收官。林书豪、哈登和帕森斯等球员轮休,火箭客场100-105不敌鹈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