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首轮对阵:山猫第7锁定热火 西部上演牛马大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季后赛对阵示意图
季后赛对阵示意图

  北京时间2014年4月17日,NBA常规赛迎来最后一个比赛日,联盟季后赛球队的对位也全部出炉。具体如下:

  对阵形势:

  东部:第1步行者VS第8老鹰;第2热火VS第7山猫;第3猛龙VS第6篮网;第4公牛VS第5奇才。步行者、热火、猛龙和公牛拥有首轮主场优势。

  西部:第1马刺VS第8小牛;第2雷霆VS第7灰熊;第3快船VS第6勇士;第4火箭VS第5开拓者。马刺、雷霆、快船和火箭拥有首轮主场优势。

  具体排名解析:

  东部:步行者以56胜排名第1,热火以54胜排名第2。猛龙和公牛都是48胜,猛龙凭借着大西洋赛区冠军的优势排名第3,公牛排名第4。奇才和篮网都是44胜,奇才凭借着相互战绩3胜0负的优势排名第5,篮网排名第6。山猫43胜排名第7,老鹰38胜排名第8。

  西部:马刺62胜排名第1,雷霆59胜排名第2,快船57胜排名第3。火箭和开拓者都是54胜,火箭凭借着相互战绩3胜1负的优势排名第4,开拓者排名第5。勇士51胜排名第6,灰熊50胜排名第7,小牛49胜排名第8。

  乐透区排名(从差到好):

  雄鹿15胜排名第1,76人19胜排名第2,魔术23胜排名第3,爵士与凯尔特人25胜并列第4,湖人27胜排名第6,国王28胜排名第7,活塞29胜排名第8,骑士33胜排名第9,鹈鹕34胜排名第10,掘金36胜排名第11,尼克斯37胜排名第12,森林狼40胜排名第13,太阳48胜排名第14。

  爵士与凯尔特人战绩相同,将掷硬币决定先后。在抽取前三甲选秀权时,二者均分概率,如果概率之和为奇数导致不能均分,则掷硬币之胜者多获得一个乒乓球。如果两队均未能抽中前三甲,掷硬币之胜者首轮选秀权靠前,次轮选秀权靠后,掷硬币之负者首轮选秀权靠后,次轮选秀权靠前。

  (少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7/n398383293.shtml report 1426 季后赛对阵示意图北京时间2014年4月17日,NBA常规赛迎来最后一个比赛日,联盟季后赛球队的对位也全部出炉。具体如下:对阵形势:东部:第1步行者VS第8老鹰;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