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特维斯亲承无缘巴西世界杯 坦言落选非梅西作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本赛季尤文在积分榜上一路领跑,三连冠几无悬念。去年夏天加盟的特维斯作为斑马军团头号得分手,已经在意甲联赛中打进18球,不过出色的表现无法让野兽得到阿根廷国家队的征召。特维斯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承认,自己已经不再考虑世界杯,今夏将和家人一同去迪斯尼度假。

  去年12月,特维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就曾称,即便自己单赛季打进30球,也不会有机会踢世界杯。不过自己已经打过两届世界杯,不会因为无缘巴西世界杯失眠。如今世界杯临近,特维斯本人再次表示:“现在我已经不再考虑世界杯,我只想着帮助尤文夺冠,然后带着妻子和孩子去迪斯尼度假,我已经答应她们了。世界杯?我想我也不会看阿根廷的比赛。”

  此前有传闻称,特维斯与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萨维利亚之间有矛盾,不过特维斯对此予以否认:“我和萨维利亚在科林蒂安曾经一同工作过,我们的关系一直都不错,没有出现过任何问题。现在很多人都问我,为什么我无法进入阿根廷国家队,但说实话,我也无法回答这个问题。作为主教练,萨维利亚有自己的用人标准,而且如果他带领球队赢得了胜利,大家也会称赞他的选择。”

  尽管不入萨维利亚法眼,但特维斯在阿根廷国内依然有着极高的人气,阿根廷球迷甚至自发前往阿根廷足协总部游行,向足协和萨维利亚表示抗议,希望特维斯能够参加巴西世界杯。特维斯也对球迷的做法表示了感谢:“我要感谢球迷对我的支持,我很开心他们能够这样做,但大家必须让教练做出自己的选择,我之前并没有入选国家队,也没有出战世界杯预选赛,如果此时教练因为外界的压力召入我,那么对其他球员很不公平,也是不正确的做法。”

  梅西是阿根廷国家队进攻线上的绝对核心,有一种说法,称特维斯之所以无缘国家队,是因为和梅西无法共存。特维斯也否认了这种说法:“我不清楚这一传闻是哪来的,我和梅西过去在训练、比赛中没有任何矛盾。梅西是个可爱的队友,他很有礼貌。我希望这是一届属于他的世界杯,我由衷的祝福他。他是一个出色的球员,他和C-罗纳尔多,我过去在曼联时的队友,都是当今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

  尽管声称自己不会看阿根廷的比赛,但特维斯还是非常支持自己的祖国:“我是阿根廷的铁杆支持者,不看比赛,是因为我不想自己太过紧张。阿根廷和巴西、德国是这届世界杯的夺冠热门。未来,我可能会回博卡踢球,那里就像我的家一样,我永远不会忘记曾经经历过的博卡与河床的德比大战。”

  (迪亚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7/n398384183.shtml report 2022 本赛季尤文在积分榜上一路领跑,三连冠几无悬念。去年夏天加盟的特维斯作为斑马军团头号得分手,已经在意甲联赛中打进18球,不过出色的表现无法让野兽得到阿根廷国家队的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