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米锋霸辱绿帽男惹祸端 面临巨额罚款恐遭清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国米4-0击败桑普多利亚,伊卡尔迪在与马克西-洛佩斯的正面PK中完胜。赛后伊卡尔迪不仅在推特上频频向马克西-洛佩斯挑衅,甚至还将马克西-洛佩斯和旺达的小儿子的照片发到了网上。《足球市场》披露,伊卡尔迪的这种行为已经涉嫌印发诽谤和触犯他人隐私权,可能会遭到每张照片五万欧元的巨额罚款。

  国米客场战桑普多利亚,伊卡尔迪和马克西-洛佩斯均首发出场,赛前马克西-洛佩斯拒绝与伊卡尔迪握手。结果比赛中马克西-洛佩斯罚丢点球,伊卡尔迪却梅开二度,帮助国米4-0完胜。赛后,头脑发热的伊卡尔迪先是在推特上发了一张自己手把汽车方向盘的照片,并用左手作出了一个角型的手势,并且配文道:“为什么旺达让我这样开车?”之后又发了一张他牵着马克西-洛佩斯儿子的手出现在皮内蒂纳训练基地的照片。

  伊卡尔迪或许没有想到,自己的行为已经触犯了法律。意大利知名律师达尼洛在接受《晚邮报》采访时表示:“伊卡尔迪和旺达在社交网站上上传了旺达孩子的照片,这已经触犯了刑法第594条,涉嫌印发诽谤和触犯他人隐私权。从法律角度上来讲,在网上上传未成年人的照片必须先征得其父母双方的同意,但伊卡尔迪肯定没有征得马克西-洛佩斯的同意。而且当初伊卡尔迪与国米签约时,合同中可能也包含了一些文件,里面规定了一些涉及到道德方面的问题,伊卡尔迪的行为,很可能已经违反了自己与国米合同中的条款。”

  《足球市场》披露,如果马克西-洛佩斯向法院起诉,伊卡尔迪可能将面临每张照片高达五万欧元的巨额罚款。此外,国米也有权对伊卡尔迪进行内部处罚,这对阿根廷前锋来说,可以说是双重打击。加盟国米以来,伊卡尔迪没少给国米惹麻烦,但国米一直都在力挺伊卡尔迪,球队击败桑普多利亚之后,托希尔和法索内两位高层都称赞伊卡尔迪的天赋。俱乐部为何对伊卡尔迪的行为不加以干涉?《晚邮报》记者蒙蒂认为,国米很可能是已经做好了今夏将伊卡尔迪出售的准备,不想在这个时候让伊卡尔迪的身价受到影响。

  红颜祸水,伊卡尔迪和马克西-洛佩斯这对好兄弟之所以反目,都是因为旺达。对于伊卡尔迪在推特上惹出的种种祸端,旺达表示:“我正在考虑远离推特,我的人生将迎来一个非常重要的时刻。未来一段时间,我只会考虑我的孩子。”旺达的这番话语,也不禁令八卦的意大利媒体产生遐想,旺达是否已经怀上了伊卡尔迪的骨肉?

  (迪亚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7/n398384474.shtml report 1933 友妻门仇人赛场相见绿帽男无视国米床战神(图)-->国米4-0击败桑普多利亚,伊卡尔迪在与马克西-洛佩斯的正面PK中完胜。赛后伊卡尔迪不仅在推特上频频向马克西-洛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