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东部首轮热火VS山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登复出钉板大帽遭抹杀 热火负76人首轮战山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热火负76人 韦德高难度跳投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北京时间4月1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热火与76人展开常规赛收官战的最后较量,詹姆斯和波什两人休战,仅留下韦德一个巨头撑场面。奥登在本场比赛复出,击破了赛季报销的流言,他在第四节一个精彩的钉板大帽被裁判抹杀,认定为他的犯规比窦娥还冤。热火显然并没有认真打,韦德贡献16分4助攻数据,但是只打了23分4秒就早早下场休息。76人凭借第三节的疯狂攻击波迅速拉开差距,最终以100-87击败热火。本场比赛的输球并没有影响到热火东部排名第二的位置,他们将会在季后赛首轮对阵排名第七的山猫。

  热火队长哈斯勒姆贡献7分10篮板,道格拉斯14分4助攻2抢断,奥登虽然只打了13分43秒的时间却贡献2分5篮板,阿伦拿到11分3篮板3助攻。76人新秀迈卡威贡献12分6篮板4助攻的数据,泰迪斯-杨20分9篮板2抢断。

  韦德单节9+4掀进攻狂潮

  年轻气盛的76人一开场就轰出7-2的开局打得热火措手不及,哈斯勒姆回敬一球为热火得分,但是杨继续进账,托马斯随后又是三分命中,76人领先7分。眼看76人气势汹汹,热火开始重整旗鼓,道格拉斯三分命中之后,韦德连投带罚迅速拿到8分入账,随着琼斯三分命中,道格拉斯也罚中2球,热火轰出16-5的超级攻击波将比分反超。迈卡威两罚全中为76人得分,奥登开始在这个时候登场,巴蒂尔连续两记三分命中,热火迅速取得6分的领先。迈卡威一记三分命中,杨也打进一球,76人这才缓过神来,随后瓦纳多和维尔各自进球,76人回敬9-0的攻击波将比分反超。热火首节以27-29落后76人。韦德单节贡献9分4助攻。

  76人群魔乱舞维持领先

  次节开始后比斯利和科尔各自进球热火重新取得领先,然而76人这边的进攻势头相当火爆,威尔连进两球之后,罗腾也是接连进账,一波11-4的攻击波迅速取得5分的领先。比斯利连投带罚拿到4分这才为热火稍微稳住局面,只是76人方面优势连拿5分。关键时刻韦德挺身而出开始得分,热火将差距缩小。巴蒂尔一记三分命中为热火缓解颓势,尽管瓦纳多和迈卡威分别为76人进账,差距扩大到9分,但是最后1分18秒热火开始发飙,韦德打进一球之后,哈斯勒姆和道格拉斯各自得分,热火打出6-0的小高潮。上半场热火以51-55落后76人。

  76人连掀进攻狂潮击溃热火

  韦德和道格拉斯在下半场开始阶段连续为热火进球,双方打成55平。然而迈卡威三分命中之后,希姆斯也2+1得手,76人重新掌控局面。哈斯勒姆为热火打进一球,埃利奥特-威廉姆斯表现非常活跃,个人连进三球带领76人打出8-0的攻击波迅速取得10分的领先。韦德被换下场休息,琼斯三分命中试图为热火稳住局面,只是杨又接连为76人命中,随后瓦纳多和汤普森也都有进账,76人又是一波11-1的攻击波,以80-63大比分领先热火。奥登造成犯规两罚全中,但76人方面也有得分。前三节战罢,热火以66-84落后76人。

  阿伦掀起热火狂潮吓坏山猫

  末节开始后76人率先三分命中,分差扩大到21分之多,阿伦连投带罚得分稍微为热火稳住局面。尽管76人又是拿到2分,只是热火的一大波射手群开始接连轰炸,科尔、琼斯和阿伦都命中三分,联手轰出一波13-0的超级攻击波,分差迅速缩小到只剩7分。眼看热火开始狂飙,希姆斯和杨的进球重新为76人取得11分的领先优势。热火没有换上主力球员,继续让一群替补打球,但进攻狂潮过后迈阿密人屡次进攻无果。76人最终以100-87击败热火。

  双方首发阵容:

  76人:泰迪斯-杨、希姆斯、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安德森、亚多尼斯-托马斯

  热火:巴蒂尔、詹姆斯-琼斯、哈斯勒姆、道格拉斯、韦德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7/n398384492.shtml report 3158 热火负76人韦德高难度跳投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北京时间4月1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热火与76人展开常规赛收官战的最后较量,詹姆斯和波什两人休战,仅留下韦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