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债务削减加总盛赞老贝 暗示已拒绝加盟恒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米兰官网截屏
米兰官网截屏

  意大利当地时间4月16日,AC米兰俱乐部如期召开了年度股东大会,汇报总结了过去一年的经营状况。过去一个财政年度,AC米兰将亏损控制在了1570万欧元,大幅缩减工资作出了最大贡献,但同时红黑军团的收入也有了小幅下跌,而这还是在被加利亚尼称为“良好的一年”当中,AC米兰来年的财政压力仍然不小,形势相当严峻。

  在此次股东大会上,AC米兰公布了委托安永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报表,报告中称AC米兰在上一个财政年的赤字仅为1570万欧元,这对于红黑军团这样的豪门来说足以令人欣喜,而AC米兰的母公司菲宁韦斯特集团为了填补财政赤字,在这一个财政年中为AC米兰注资超过2200万欧元——具体为22519944欧元。对AC米兰控制亏损贡献最大的无疑是大幅削减工资支出,AC米兰的税前总工资由一年前的1.76亿欧元削减至1.44亿欧元,节省了3200万欧元的支出,因此尽管红黑军团的收入从2.759亿欧元下降至2.74亿欧元,但米兰的财务状况依然大幅好转。

  只不过这其中仍能看出隐患。“2013年算得上是成功的一年,我们在联赛中取得第三,并且顺利通过了欧冠小组赛,这些都对我们的财政状况有帮助。”AC米兰执行主席加利亚尼在股东大会上表示,“我们尊重欧足联的财政公平法案,会努力达到他们的要求,当然我可不知道其他几支这些年亏损了1亿到2亿欧元的意大利俱乐部会怎么办。”但在一个好年景下,AC米兰的收入都在缩减,而下赛季AC米兰铁定没有欧冠可打,收入肯定会进一步下滑,财政赤字自然也会增加,贝卢斯科尼要为球队投入的恐怕就不止2000万欧元而已了,甚至于为了填补赤字,红黑军团有可能会继续出售明星球员,一方面赚取转会收入,另一方面进一步削减工资——《米兰体育报》之前曾报道说AC米兰来年的计划是将工资支出控制在9000万欧元左右。

  但加利亚尼对贝卢斯科尼仍充满信心,他热情称赞老板说:“是贝卢斯科尼在破产边缘用无与伦比的投资拯救了AC米兰,我们在意大利、在欧洲甚至全世界赢得了所有能赢得的荣誉!我们必须感谢这位慷慨、热情而富有天赋的伟人,希望贝卢斯科尼在未来一百年中仍然留在AC米兰!我是作为一名球迷说出这番话来的。”不仅吹捧贝卢斯科尼,加利亚尼甚至顺便也恭维了一度与他水火不容的芭芭拉-贝卢斯科尼:“新总部的落成完全是芭芭拉的功劳,而不是我的……”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曾有消息称加利亚尼打算在股东大会上宣布离开AC米兰的决定,但最终这并未成为现实,由此判断加利亚尼很可能会继续在红黑军团任职。而从加利亚尼热赞芭芭拉的话来看,贝卢斯科尼的女儿即将投身政坛、重新将俱乐部委托给加利亚尼全权打理的可能性也相当高,AC米兰高层的权力斗争看来总算是可以告一段落了。同时这也意味着,面对挚友,广州恒大队主帅里皮的邀请,加利亚尼最终选择了忠于红黑军团。(马志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7/n398385370.shtml report 2116 米兰官网截屏意大利当地时间4月16日,AC米兰俱乐部如期召开了年度股东大会,汇报总结了过去一年的经营状况。过去一个财政年度,AC米兰将亏损控制在了1570万欧元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