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东部首轮热火VS山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登击破赛季报销流言 内线铁盾助热火冲三连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热火负76人 韦德高难度跳投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北京时间4月17日,此前ESPN曾经爆料奥登会在本赛季报销,这也使得热火的球迷们为之揪心了好久,然而就在大多数人都有点“失望”的情况下,奥登却在常规赛收官战当中复出,仅打了13分43秒的时间,却拿到2分5篮板的数据,尤其是末节防守端上的表现激活了球迷们对于热火在季后赛的期待。

  虽然在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奥登看起来并不是那么出众,只是在球队当中进行掩护策应这些角色球员的工作而已,但是只要有机会,奥登就不会放弃表演的机会。第四节打到还剩10分50秒时,戴维斯持球突破杀入到篮下试图进行上篮,本来在篮底另一侧盯防希姆斯的奥登一看对方杀到内线,于是直接一个转身冲上去,迎着戴维斯的上篮高高跃起,在空中硬生生把球摁在篮板上,一个极其漂亮的钉板大帽惹得全场球迷们都在惊呼。

  不过这样一个非常漂亮的盖帽却最终还是被裁判抹杀掉,他们认为奥登在这次防守当中阻挡犯规,于是戴维斯这才获得两次罚球的机会。然而从比赛的慢镜头来看,奥登和对方的身体接触并不非常明显,可惜了这记钉板大帽就这么眼睁睁地被扼杀掉。在缺乏高度的热火内线,他们最期待的就是奥登能够在防守端上起到如此的震慑力,以便更好地将波什从防守当中解放出来。

  加盟热火之后奥登在本赛季依然没有获得非常高的出场时间,基本上都是打酱油的角色,并没有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然而热火在2013年季后赛当中先后和步行者、马刺艰难地打满七场之后才能夺冠,在很大程度上就是由于内线的过于羸弱给对方众多可趁之机。因此奥登的到来对于迈阿密人来说,是在东部决赛拦截希伯特,在总决赛对抗邓肯、小乔丹或是霍华德的重要防守武器。

  奥登在本赛季场均仅有9分钟的亮相时间而已,在如此窘迫的时间里他贡献3.0分2.2篮板和0.5盖帽的数据,算起来也并没有太多出彩的地方。在赛季中期热火曾经有过奥登扣篮必赢球的有趣定律,尽管这个所谓的定律是由于三巨头的出色发挥才挣来的,不过就在热火战略上要求波什进行中远距离投篮的情况下,他们的确需要有一个如此具备篮下冲击力的强壮内线来镇守,他的存在是热火冲击三连冠目标的重要奇兵。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7/n398385389.shtml report 2714 热火负76人韦德高难度跳投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北京时间4月17日,此前ESPN曾经爆料奥登会在本赛季报销,这也使得热火的球迷们为之揪心了好久,然而就在大多数人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