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东鲁能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中超球队濒危 人和出局恒大鲁能国安处险境

来源:生活新报

  在恒大和人和输球后,昨晚在亚冠中出战的山东鲁能客场 0:1 输给武里南联队;而国安队在领先两球的情况下遭遇黑色三分钟,被对手连扳两分,最终主场 2:2 战平广岛三箭。国安若想小组出线,必须在下一轮比赛中客场死拼首尔 FC 队;而山东鲁能处境更加险恶,他们想要从小组出线,最后一场不仅必须要取得胜利,而且还要看对手的脸色,命运已经不是自己能够掌握。在贵州人和提前出局的情况下,剩下的三支中超球队,最后一轮或多或少都面临着出线危机。

  鲁能 末轮赢了也未必能出线

  鲁能所处的 E 组,浦项制铁队在2:0 战胜了大阪樱花队之后,已经提前获得了小组出线的资格。武里南联队主场战胜了山东鲁能之后,该组的另外三支球队,全部积 5 分,他们将在最后一轮为最后一个小组出线名额进行殊死的搏斗。最后一场,山东鲁能将要在主场迎战大阪樱花队。对于山东鲁能来说,想要从小组出线,主场的 3分必须要拿下,这也是最重要的前提条件。只不过,即便是山东鲁能最后主场拿下大阪樱花队,他们也未必能够获得出线的资格。因为武里南联队客场挑战浦项制铁队,后者已经获得小组出线的资格。如果武里南联队能够客场取胜,那么他们将以交手战绩上的优势(武里南联队对阵山东鲁能 1胜 1 平),力压山东鲁能获得小组出线的资格。

  当然,只要山东鲁能主场获胜,武里南联队客场不胜,那么山东鲁能将获得出线的资格。如果山东鲁能最后一场战平大阪樱花队,则是要寄望于浦项制铁队。如果浦项制铁队战胜武里南联队,山东鲁能即便拿到 1 分,也能够出线。

  国安 最后一轮还有机会争头名

  在国安所处的这个小组中,5 轮战罢后首尔 FC2 胜 2 平 1 负积 8 分排名榜首,广岛三箭、北京国安、中央海岸水手三队同积 6 分排在 2-4 位。在最后一轮亚冠小组赛中,北京国安将在客场挑战首尔 FC,广岛三箭主场迎战中央海岸水手。按照目前的形势,国安只有取胜才能出线,甚至有可能获得小组头名。

  如果北京国安末轮客场战胜首尔FC,将铁定获得出线权,但并不能确保以小组头名出线。这要看广岛三箭与中央海岸水手分出胜负,胜者将与国安比较总净胜球,净胜球多者排名小组头名。如果广岛与水手 战平,那么国安获胜后将获得小组头名,与首尔携手出线。

  但如果国安在最后一轮战平或者负于对手,那么铁定被淘汰。因为到时候广岛三箭与中央海岸水手分出胜负,那么国安就算能拿到 1 分也将遭到淘汰。退一步说,就算广岛三箭与中央海岸水手战平,届时国安、广岛和水手三队同积 7 分。比较三队小联赛的积分,水手 7 分、国安 5 分、广岛 3 分,国安也将出局。

sports.sohu.com true 生活新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7/n398385503.shtml report 2463 在恒大和人和输球后,昨晚在亚冠中出战的山东鲁能客场0:1输给武里南联队;而国安队在领先两球的情况下遭遇黑色三分钟,被对手连扳两分,最终主场2:2战平广岛三箭。国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