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波士顿马拉松 > 波士顿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媒:波士顿爆炸案嫌犯狱中与世隔绝 等待审判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6日电 今年4月15日是美国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案满一周年。据美国媒体报道,波士顿爆炸案嫌犯焦哈尔•萨纳耶夫目前正在联邦医疗机构内等待11月的审判。报道说,萨纳耶夫与外界的接触被严格限制,而检方对他提起了30项刑事指控,其中17项指控足以判处他死刑,审理过程可能会长达三个月。

  4月15日,美国波士顿马拉松爆炸袭击导致3人死亡,至少260人受伤。自从嫌犯之一萨纳耶夫被警方逮捕以来,时间已过去了近一年。他目前在一家守卫森严的联邦医疗机构内度日,等待着11月的审判。

  萨纳耶夫被控协助策划并实施了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案。根据美国司法部长批准的所谓特别行政措施,萨纳耶夫与外界隔绝,被关入监狱。法院下令,禁止他的法律顾问和家人把他说的话或写的东西披露给外界。

  萨纳耶夫被关在马萨诸塞州德文斯的联邦医疗中心 (Federal Medical Center)。这是一座只收治男性的监狱医院,关有1042人。萨纳耶夫的健康情况不为外界所知,不过法院文件提供的线索表明,他在抓捕行动中受到的最严重的伤势至少已经愈合。警方的行动导致他于去年4月落网。

  报道说,目前,萨纳耶夫不能与其他囚犯接触,与外界沟通的渠道更严格受限。他面临多项死刑指控,审理可能长达三个月。他无法和其他犯人打交道、交谈或祈祷。他唯一的访客是自己的律师团队,一名心理健康顾问和他的直系亲属,后者似乎很少会来探望他。

  每周,他可以写一封信、打一次电话,而且对象只能是他的家人。如果他要读报刊杂志,狱方会去除其中的分类广告和读者来信。政府认为,这些版面可能会成为暗语的载体。他不看电视,也不听广播。他很少走出监房,最多也只能去一块狭小的开放空间。

  法院的文件,再加上特殊措施实施之前他和家人的通话片段,让人得以一窥他的生活。去年5月,他对身在达吉斯坦的父母说“一切都不错”,他吃的餐食中有鸡肉和米饭,他的“支持者”也在以他的名字设立的银行账号中存入了大约1000美元(约合6220元人民币)。

  到目前为止,他至少收到了1000张卡片和信件。他的律师写道,许多都来自那些敦促他皈依基督教的民众。不过,也有一些卡片和信件“来自他的崇拜者和支持者”,他们认为他是无辜的。

  报道指出,在法庭文件中,检方搜集到了大量证据,其中包括了萨纳耶夫在医院病床上的供词。依靠这些证据,检方对他提起了30项刑事指控,其中17项指控足以判处他死刑。检方说,审理过程可能会长达三个月。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7/n398386790.shtml report 1168 中新网4月16日电今年4月15日是美国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案满一周年。据美国媒体报道,波士顿爆炸案嫌犯焦哈尔•萨纳耶夫目前正在联邦医疗机构内等待11月的审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