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足协杯 > 2014足协杯草根球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杭州芝浦胜新疆队 足协杯业余球队进32强成黑马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昨晚主场3∶2战胜中甲球队新疆队,首支打进足协杯的浙江业余球队——杭州芝浦队创造了一个奇迹。

  比赛结束后,所有的球员都激动得拥抱在了一起,最后1分钟替补上场的老板黄旭开心地说:“我之前认为如果我们能够战胜职业球队,就是一个奇迹,现在我们做到了。下一轮我们的对手是中超球队河南建业,接下来我们就是享受足球了,毕竟很少有业余球队有机会和中超球队过招。”记者 徐毅 摄影 许康平

  22:52

  老板在最后1分钟上场

  21:00

  推迟了90分钟的

  开场哨

  主裁判吹响开场哨时,已经是昨晚9点了——比赛原定一个半小时前开始,但因为对手新疆队的球员飞机晚点,开赛时间一再往后推。昨晚芝浦的很多员工都来了,首发11人走出球场通道时,全场高喊“杭州芝浦加油”,有球迷还戴了彩色的发套,比赛真的成为了企业员工的一次嘉年华。

  备战这场足协杯比赛,杭州芝浦完全是按照职业球队比赛日的节奏来准备的。球队在下午3点就简单吃了点点心,6点全队乘坐大巴准时抵达江干体育场,进休息室开始换球衣。

  但比赛却没有准时开打。新疆队的飞机一直晚点到7点半才在杭州落地。“我们在休息室里等了很久,节奏有些打乱了,有些球员都有点饿了。”黄旭说。不过好事多磨,杭州芝浦最终赢了。

  开赛仅5分钟,新疆队就打进一球。好在杭州芝浦有王圣这样的前国脚,也有一些踢过职业联赛的球员,他们并没有因为先丢球而着急,15分钟就由张伟军把比分扳平。

  杭州芝浦有一个完美的下半场。王欣在下半场开场第5分钟进球反超,随后梅开二度将比分扩大。比赛结束前10分钟,新疆队扳回一球,杭州芝浦队的球迷几乎全都站起来看球,害怕眼看到手的胜利会丢失……

  经过让人感觉无比漫长的两分钟补时后,杭州芝浦终于赢下了比赛。最后1分钟,杭州芝浦老板黄旭也上场过了把瘾,这个每年要投资几十万元在足球上的业余球队老板,在这个晚上享受到了足球的快乐。

  7·15(或者7·16)

  下一个对手中超河南建业

  杭州芝浦争取到了和中超球队过招的机会,第3轮足协杯将在7月15日或者16日,他们将在主场迎战河南建业。

  根据足协的规定,如果草根球队在足协杯上踢到第3轮,就可以获得“黑马奖”,黄旭说:“太不容易了,这场比赛我们准备了很长时间,最后总算得到了想要的结果。”

  心急的球迷甚至在昨晚比赛中打出了“恒大!!!芝浦来了”的横幅。

sports.sohu.com true 杭州网-都市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7/n398386797.shtml report 1423 昨晚主场3∶2战胜中甲球队新疆队,首支打进足协杯的浙江业余球队——杭州芝浦队创造了一个奇迹。比赛结束后,所有的球员都激动得拥抱在了一起,最后1分钟替补上场的老板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