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澳洲大炮示好力帆 布兰登:需要的话我随时回来

来源:重庆商报

  西部悉尼亚冠小组提前出线,布兰登功不可没。

  本赛季中甲5轮过去,力帆置业的3名外援总共仅打进3粒进球。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在前晚的亚冠小组赛中,力帆置业旧将布兰登为澳超球队西部悉尼巡游者打进了锁定胜局的一球,帮助球队2∶0战胜蔚山现代,以5战积9分的成绩提前一轮从H组出线。布兰登本赛季参加了4场亚冠小组赛,上场总时间仅98分钟就完成了2粒进球,效率相当惊人。昨日,商报记者通过越洋电话采访了布兰登,“澳洲大炮”得知力帆置业如今“锋无力”的困境后慨然表示:“只要力帆置业需要,我可以随时回来!”

  联赛亚冠“满血复活”

  去年夏天,由于在2013赛季中甲联赛中前10场比赛颗粒无收,布兰登在中甲第二次转会窗口开启的时候无奈被玻利维亚外援莫吉卡换掉。回到澳大利亚的布兰登加盟了澳超劲旅西部悉尼巡游者,这一看似无奈之举,却成为了布兰登职业生涯的一个转折点。

  回到家乡球队,布兰登被西部悉尼主帅波波维奇委以重任,成为球队锋线的重要一员。前天的亚冠联赛小组赛中,西部悉尼客场2∶0击败蔚山现代,从而提前一轮小组出线,布兰登为球队打进锁定胜局的一球。本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布兰登出战4场,在共计98分钟的出场时间内,打进两球,为球队立下汗马功劳。不仅如此,在本赛季的澳超联赛中,布兰登也在23场比赛中打进5球。目前,西部悉尼在常规赛中排名第二,基本锁定下赛季的亚冠资格。

  一年前从重庆力帆置业黯然离开,到如今亚冠联赛大杀四方,布兰登用实际行动证明那个昔日火力无限的“澳洲大炮”如今满血复活了。

  期待二次转会时租借

  2012赛季,加盟力帆置业的布兰登贡献14粒进球,成为队内的最佳射手,他与巴西人古托成为当时中甲效率最高的锋线组合。硬朗的球风、不知疲倦的奔跑,“澳洲大炮”的血性至今仍然让重庆球迷津津乐道。

  回到国内的布兰登依然经常关注力帆置业,在得知志在冲超的力帆置业本赛季遭遇锋无力的情况时,“澳洲大炮”也表达了希望重回力帆置业的意愿。前晚,刚刚打完和蔚山现代比赛的布兰登在电话中告诉记者:“在力帆置业效力的一年多时间里,我在重庆过得很开心,那里有很多属于我的美好的回忆,至今我依然很想念力帆置业的队友们,上赛季中途无奈离队我自己也很失望,但这样的结果不是我个人能决定的。如今,我无论在联赛还是亚冠联赛都收获进球,我对自己的状态很满意,如果有机会,我很愿意重新披上力帆置业战袍,帮助球队冲超。”

  目前,布兰登和西部悉尼巡游者还有两年合约,不过考虑到本赛季澳超联赛将在5月4日结束,对于布兰登来说,以租借身份在二次转会窗口打开时重回力帆置业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

  力帆回应 现有外援还需要磨合

  本赛季的力帆置业早早喊出冲超口号,不过在成功签下王栋、刘宇、陈雷等前国脚之后,力帆置业今年的外援引进工作并不令人满意,除了续约的古托多少还有2粒进球外,两位新援埃利亚斯和奥兰多开赛至今的表现都备受人们诟病。

  司职后腰的埃利亚斯虽然也有1粒进球,但他上一轮在和力帆置业旧将伊科拉的对话中完全落入下风,他在中场的致命失误也直接导致力帆置业丢球。而顶着巴乙银靴光环的奥兰多,在首场比赛之后就被彻底打入冷宫。对于目前球队外援的情况,力帆置业俱乐部总经理孙黎罡并不愿意谈太多,昨天刚刚随队在客场征战完足协杯首轮的孙黎罡在电话中表示:“奥兰多目前在重庆训练,具体情况我也不是很清楚,两位新外援和球队还需要一定时间磨合。”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商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7/n398389539.shtml report 1858 西部悉尼亚冠小组提前出线,布兰登功不可没。本赛季中甲5轮过去,力帆置业的3名外援总共仅打进3粒进球。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在前晚的亚冠小组赛中,力帆置业旧将布兰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