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首轮雷霆VS灰熊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雷霆有威少就不惧灰熊 首轮或横扫实现完美复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赛程:步行者VS老鹰首轮赛程 热火VS山猫首轮赛程

    猛龙VS篮网首轮赛程 公牛VS奇才首轮赛程

    马刺VS小牛首轮赛程 雷霆VS灰熊首轮赛程

    快船VS勇士首轮赛程 火箭VS开拓者首轮赛程

  北京时间2014年4月17日,NBA常规赛迎来收官日。雷霆击败活塞,锁定西部第2,灰熊击败小牛,锁定西部第7,两个球队在季后赛首轮相遇。面对早已今非昔比的灰熊,雷霆无疑占有明显的优势。

  本赛季雷霆和灰熊交手了4次,雷霆以3胜1负占据成绩上的优势。虽然没有横扫,但雷霆,尤其是威少能够打球的时候,很明显能够控制住场面。两次威少出场的比赛,雷霆都是大比分获胜。

  12月份第1次相遇,雷霆以16分的优势轻松获胜,比分在上半场就已经拉开。在3月初雷霆和灰熊的第4次交手中,威少复出,雷霆领先16分进入最后一节,同样没有遭遇太多的困扰。

  中间两场比赛雷霆缺少了威斯布鲁克,前面的一次雷霆客场以3分惜败,后面的一次则是双方比拼防守,雷霆在上半场建立起15分的优势,虽然第三节被灰熊稍微追近,但仍然有惊无险的拿下了灰熊,这场比赛灰熊命中率不足4成,最终得到77分,是本赛季82场比赛中的最低得分。

  灰熊在去年的西部半决赛中曾经以4-1将雷霆扫地出门,但如今两个球队都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去年季后赛灰熊的主教练还是霍林斯,如今已经变成了乔尔格尔。去年季后赛上雷霆没有威斯布鲁克,今年威少已经复出,并且状态不逊色于受伤之前。

  雷霆不仅仅多了威少这个生力军,其他球员的实力也有了大幅度的增长。杜兰特将本来已经炉火纯青的得分技能进一步提高,而且传球能力有了突飞猛进的提升,本赛季场均助攻达到5.5次。替补席上雷吉-杰克逊冉冉升起,强悍的冲击力有点当年哈登的味道。新秀亚当斯则弥补了科里森因为年龄而导致的状态下滑。

  上赛季的雷霆算是处于过渡期,送走哈登之后球队的实力有明显的下降。如今杜兰特杰克逊等人的提升,加上巴特勒的加盟,雷霆的实力不逊色于前年总决赛时期。

  虽然说灰熊在得到麦克-米勒和康特尼李之后,外线投篮能力有所改善,但与上赛季相比,换帅风波还是让他们的实力有所下滑。如今再一次遇到雷霆,想要突破首轮应该会非常困难,他们的目标定在不被横扫或许更加合适。

  (少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7/n398390464.shtml report 3093 ·赛程:步行者VS老鹰首轮赛程热火VS山猫首轮赛程猛龙VS篮网首轮赛程公牛VS奇才首轮赛程马刺VS小牛首轮赛程雷霆VS灰熊首轮赛程快船VS勇士首轮赛程火箭VS开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