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克洛普要接班马蒂诺? 德甲狂人抢巴萨皇马头条

来源:沈阳晚报

  国际足坛近期的焦点,本应集中在西班牙国王杯决赛的国家德比大战,但一个德国人抢了巴萨和皇马的头条,还与其中一支球队有瓜葛。

  惊闻克洛普要接马蒂诺的班,这被外界一致看作是继瓜迪奥拉牵手拜仁后,德式“印象派”与西式“技术流”的又一次完美联姻。不过“德甲狂人”能否带领“梦四”重返巅峰,还需时间检验。

  放眼世界足坛,知名主教练执教豪门球队的案例屡见不鲜,其中有成功的也有失败的。瓜迪奥拉打造的“梦三”将巴萨推向了一个顶峰,而在入主拜仁后,瓜帅将“简单粗暴”的“德甲巨人”注入了“性感细腻”的血液,球队的实力和气质大大提升。与瓜迪奥拉师出同门的葡萄牙人穆里尼奥,没有将荷兰人范加尔的攻势足球理念发扬光大,而是反其道而行,并屡屡上演逆袭,他所执教过的球队大都也取得了不俗的战绩,比如切尔西,比如国米,比如皇马。

  而说到切尔西和皇马,不得不提两个人——安切洛蒂和卡佩罗。2009年,顶着战术大师的光环,意大利人安切洛蒂接手切尔西的首个赛季还算成功,虽然在欧战赛场没有取得突破,但终结了曼联的联赛三连冠,还卫冕了足总杯冠军。不过到了第二个赛季,就因两手空空被革职,其对球队菱形中场的改造也宣告失败。相比于安切洛蒂,同为意大利人的卡佩罗对“银河战舰一期”皇马的“改造”采取的则是“铁腕政策”,清洗大罗、流放卡洛斯、雪藏小贝……但导致其下课的直接原因还是打法过于沉闷和单一,距离球迷所期待的漂亮足球相去甚远。

  说到底,一名主教练的气质和性格与球队一定要“门当户对”。在这一点上,西蒙尼堪称典范。目前的这支马竞,风格像极了球员时期的阿根廷人,有点儿脏、难缠到让人抓狂,但效果却是显著的。在欧冠赛场上,西蒙尼已经扳倒了巴萨,下一个倒霉的,极有可能是穆里尼奥的切尔西。

sports.sohu.com true 沈阳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7/n398392136.shtml report 1587 国际足坛近期的焦点,本应集中在西班牙国王杯决赛的国家德比大战,但一个德国人抢了巴萨和皇马的头条,还与其中一支球队有瓜葛。惊闻克洛普要接马蒂诺的班,这被外界一致看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