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甲保级大战激烈异常 四危险球队争演逆袭好戏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作者:陈雯韵

  因为斯图加特汉堡两支球队的加入,本赛季德甲的保级大战异常热闹,在联赛还有四轮就要收官的情况下,仍有七八支球队面临保级压力。

  法兰克福不莱梅一度有降级危险,但是经过一番拼杀后已经基本上岸;汉诺威96和弗赖堡虽然尚未完全脱险,但已经展示出强大的自救能力;本赛季德甲2.5个降级名额料将在斯图加特、汉堡、纽伦堡、不伦瑞克四支球队中产生,四支球队谁能最终逆袭成功,答案将在未来四轮德甲联赛中揭晓。

  斯图加特仍有后招

  斯图加特上赛季还是德国杯亚军、欧联杯16强,本赛季的急速下滑让人有些意外。球队现在选择了老帅史蒂文斯来弹压球队,这位老帅并未对球队的战术和阵容做太多改变,只是帮助球队提升了比赛作风,让他们重新成为了一支团结而凶悍的球队。

  其实斯图加特的实力并不差,在击败弗赖堡、逼平门兴之后,他们暂时逃离了降级区。斯图加特最后四个对手是沙尔克04、汉诺威96、沃尔夫斯堡拜仁,都不是需要死拼拿分的球队,他们的保级形势不算太坏。

  汉堡主场背水一战

  德甲唯一的“全勤”球队汉堡正在面临近年来的最大危机,本赛季球队已经两次换帅,换帅以来汉堡的情况有所改观,5个主场3胜2平保持不败,不过客场5连败昭示了球队的真实现状。

  不过,面对着长长的伤病名单以及前场核心范德法特的低迷状态,名帅斯洛姆卡也显得有些无奈。好在作为北德足球的旗帜,汉堡的主场作战能力还是相当不错,尽管人员不整,仍然能打出虎虎生风的气势。

  纽伦堡待兄弟援手

  纽伦堡此前三个赛季均排名德甲中上游,但最近8场比赛输掉7场,其中包括汉堡、不莱梅、弗赖堡的保级直接对手。尽管这支纽伦堡充满韧性,黑金执教时代打造的铁血防守仍有余威,但球员个人能力实在平庸。

  纽伦堡最后四轮对手是勒沃库森、美茵茨、汉诺威96和沙尔克04,实力都不弱,不过纽伦堡的几个主要保级对手最后阶段也要和奥格斯堡、拜仁慕尼黑轮番过招。只要纽伦堡自己足够争气,仍有一线保级希望。

  不伦瑞克轻装上阵

  升班马不伦瑞克本赛季遇到空前的挑战,虽然球队从不缺少团结和拼劲,但粗糙的个人技术和单调的战术让他们在德甲举步维艰。其实不伦瑞克下半程的表现大有起色,最近10轮只输了3场。球队进攻的线路非常明确,与其他球队的差距正在一步一步地缩小,很多轻视他们的球队都付出了惨痛的代价。

  一个可喜的现象是,由于最近的出色表现,这支球队已经没有什么压力,就算是最终不幸降级,他们的出色表现也已经对得起自己和球迷了。

sports.sohu.com false 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https://times.clzg.cn/html/2014-04/17/content_421428.htm report 2340 因为斯图加特和汉堡两支球队的加入,本赛季德甲的保级大战异常热闹,在联赛还有四轮就要收官的情况下,仍有七八支球队面临保级压力。法兰克福和不莱梅一度有降级危险,但是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