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信银行业余高尔夫巡回赛 > 中信银行业巡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专访刘明祥:精益求精做球场 全力支持办业巡赛

来源:搜狐体育

  

尖山高尔夫球会总经理刘明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17日,2014中信银行中国业余高尔夫巡回赛第二站来到美丽的江南,在坐落于钱塘江边的海宁尖山高尔夫俱乐部龙场举办。此次是海宁尖山球会与业巡赛的第二次合作,“业巡赛是国内水平最高的业余赛事,它也是业余球员晋身职业的一个跳板。首先祝愿所有的参赛球员都取得自己满意的成绩,同时我必须对中信银行持续冠名赞助业巡赛的壮举表示由衷的敬佩,如果有更多的国内大企业像中信银行一样支持高尔夫运动,我相信国内高尔夫水平将更蓬勃的发展。”尖山高尔夫球会总经理刘明祥表示。

  为了办好本次业巡赛,尖山球会在比赛前就尽量引导其他客人去球会凤场打球,让龙场有更多休息和保养的时间。对于最具挑战性的场地部分,球会在三月初就对龙场果岭进行了打孔作业,为的就是保证果岭速度能符合主办方的要求。“感谢业巡赛组委会对我们的信任,我们最大的期望是完成主办方的要求,包括场地条件、球员接待等方面,希望得到主办方与所有参赛选手的认可,进一步扩大海宁尖山球会的知名度。”刘明祥说,“尖山球会用最大的诚意来承办本次比赛。业巡赛期间,我们暂停了配套酒店的施工,就是为了给比赛提供一个良好的环境。”

  海宁尖山高尔夫俱乐部是目前浙江省唯一的36洞国际锦标级高尔夫球场,正在建设中的配套酒店按照市场定位分两期,第一期是精品酒店,有107间客房,预计2015年底试营业。第二期是运动员公寓,有230间房,这也是尖山高尔夫俱乐部的一大特色,刘明祥介绍:“运动员公寓的修建就是想把海宁尖山高尔夫俱乐部打造成为一个高尔夫的培训基地。运动员公寓将在数量和价格上给球员更多的选择,让他们能安心练习球。”

  尖山高尔夫俱乐部在2010、2011、2012年蝉联浙江地标性球场的称号。“我必需很有自信的說, 尖山球场绝对具有这个条件,而且实至名归。”尖山球会在场地维护、自然景观、经营管理等方面,坚持精益求精,为球友和会员提供更加满意的服务。推出的“2天1晚2场球”套餐,备受上海、苏州、杭州等地客人的欢迎。

  现在,中信银行业巡赛杭州站决赛轮正在紧张的进行中,刘明祥也对决赛轮球手提出两点建议,首先:冷静的心态,只有心境平和才能发挥出最好的成绩;其次要讲究进攻策略,特别是面对龙场第9、13、14、17等洞,保帕是最好的朋友,其他洞尽量强攻,以便保持住优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7/n398399971.shtml report 1490 尖山高尔夫球会总经理刘明祥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4月13-17日,2014中信银行中国业余高尔夫巡回赛第二站来到美丽的江南,在坐落于钱塘江边的海宁尖山高尔夫俱乐部龙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