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东部首轮热火VS山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火领衔东部猛龙队史最佳 马刺十数载不落传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热火负76人 韦德高难度跳投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北京时间4月17日,随着NBA常规赛正式收官,联盟各支球队的最终战绩也就此尘埃落定,本赛季的NBA常规赛依然为球迷们奉献了一场漫长却精彩绝伦的篮球盛宴。

  对于杀进季后赛的16支强队而言他们当然各自欢呼雀跃,而乐透区的球队当中不少球队本来就是冲着摆烂而去的,只是对于太阳这种取得48胜34负的极出色战绩,却还是没能杀进季后赛的球队而言颇有些悲情。本赛季的太阳常规赛胜率高达58.0%,这也是自从1983-84赛季NBA季后赛资格扩张到16支球队以来,无缘季后赛的队伍当中的胜率第二高纪录。保持这一纪录的是2007-08赛季的勇士,他们胜率高达58.5%却还是无缘季后赛。而位居第三名的球队依然还是悲催地指向太阳,2008-09赛季他们获得56.1%的胜率,同样无缘季后赛。

  有了太阳这样的球队打底,湖人、尼克斯和凯尔特人这三大传统豪门在NBA历史上首次集体无缘季后赛的纪录,看起来也并不是那么惨了。湖人和绿衫军本来就卯足了劲要摆烂,他们的出局本就在意料之中,比较悲催的是尼克斯,他们赛季初的时候还以夺冠为目标,结果历经各种伤病和内讧的轮番蹂躏,结果在东部只需要38场胜利就能杀进季后赛的标准也没能达到,只能坐看其他人的热火朝天了。

  在东西部的排名当中,基本上分为三个实力梯队,东部的步行者和热火自然一马当先,猛龙、公牛和篮网为第二梯队(若非篮网放水奇才不可能升至第五位),其余的球队为实力第三梯队,当然,第三梯队中以老鹰的实力最为羸弱。西部的模式也大概如此,马刺、雷霆和快船为第一梯队,火箭和开拓者维持在第二梯队的实力上,其余的球队虽然表现极为出色,但也只能归类在第三档。

  几乎每一年都有人感叹马刺的老去,但每一年这支球队都能够坚挺地站在西部一流球队之列,这正是马刺的恐怖之处。本赛季的马刺豪取62胜20负的战绩,仅次于2005-06赛季在队史上胜率排名第二位。实际上马刺想要打破队史纪录本是轻轻松松的事情,毕竟队史胜率最高的一年也只是63胜19负而已,马刺只需要一场比赛便能追平。然而马刺已经坦然到最后时刻主力全员休息,于是赛季末放水一样的收个两连败,压根儿就没有认真去打球,这就使得他们错失了创造历史纪录的机会。

  同样和马刺一样只差一场比赛就追平队史纪录的还有山猫,他们去的43胜39负的战绩,这也是他们队史上第二次杀入季后赛,总算摆脱了千年鱼腩球队的标签。

  在常规赛落幕的一刻,最值得庆祝的显然是猛龙,他们不如马刺和山猫那么悲催,而是带着48胜34负的战绩创造了队史最好战绩。他们此前的队史最好战绩是47胜35负,有两次创造的,分别是由卡特在2000-01赛季和波什在2006-07赛季所创造的巅峰。然而就在本赛季的猛龙缺少重磅球星的情况下,他们却轻易地超过了两名超级巨星所创造的纪录,从任人宰割的弱旅变身超级黑马。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7/n398402129.shtml report 2922 热火负76人韦德高难度跳投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北京时间4月17日,随着NBA常规赛正式收官,联盟各支球队的最终战绩也就此尘埃落定,本赛季的NBA常规赛依然为球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