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界冠军高尔夫球队开杆赛 与雷殿生先生同行

来源:搜狐体育

  

 


     2014年4月15日,是中国高尔夫值得记忆的日子,由世界冠军联合会批准、世界职业高尔夫协会的指导和帮助,鹰皇商务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系列世界冠军高尔夫球队比赛及活动,在北京华堂高尔夫俱乐部拉开序幕。世界冠军联合会执行副秘书长张帆先生和秘书长助理欧卡先生;世界职业高尔夫协会中国区杨永世副秘书长和郑海福副秘书长;鹰皇公司刘琼副总经理和谭曦总监及各界嘉宾等出席此次比赛。

  经过激烈友好的比赛,奥运体操冠军邢傲伟获得此次比赛冠军,在这美妙和谐的环境里,世界冠军联合会张帆秘书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代表世界冠军联合会对百忙之中前来参加本次盛会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世界冠军高尔夫球队的新老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更要特别感谢世界职业高尔夫协会和鹰皇公司的各位领导,是您们大力支持和帮助,世界冠军高尔夫球队才发展的如此多姿多彩。

 

  张秘书长隆重宣布雷殿生先生正式成为世界冠军联合会成员,特别邀请世界体操冠军邢傲伟给雷殿生先生颁发“世界徒步旅行最长距离终生冠军荣誉证书”。

 

  同时世界职业高尔夫协会中国区副秘书长杨永世先生,深情激动地介绍了雷殿生先生的英雄事迹,并代表世界职业高尔夫协会给雷殿生先生颁发了“中国当代励志之父荣誉证书”。

 

  最后请雷殿生先生讲讲它的故事:持证人雷殿生先生是世界徒步最远的人,打破了吉尼斯徒步世界记录,孤身31天徒步穿越罗布泊第一人。雷殿生于1998年10月至2008年11月十年风雨行,他先后走掉了19个脚趾甲,穿烂了52双 鞋,行走八万一千多公里,经历19次抢劫,40多次野兽出没。他被评选为“首届中国十大徒步人物”,被誉为“当代徐霞客”。听着听着每个世界冠军、每个人都被深深地感动着,雷殿生先生的精神正是“冠军精神”的完美表现。

 

  世界冠军高尔夫球队与雷殿生先生同行,请相信:今后通过世界冠军联合会和世界职业高尔夫协会及鹰皇公司强强联手,逐步建立和完善世界冠军高尔夫球队的教学、选拔和赛事等一系列机制和体系,它的目的是使中国高尔夫尽快与世界接轨,促进中国高尔夫专业化、全面化、国际化、产业化的发展,最大限度的提升中国高尔夫运动水平,并致力于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运动的发展;最终使中国高尔夫走在世界前列。我们将会更多的组织类似的活动与培训,希望借我们之力,可以为各位社会精英搭建起一个交流平台。

  最后,预祝我们共同的世界冠军高尔夫球队发展的越来越好,为世界冠军联合会事业增辉添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7/n398402394.shtml report 4253 2014年4月15日,是中国高尔夫值得记忆的日子,由世界冠军联合会批准、世界职业高尔夫协会的指导和帮助,鹰皇商务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系列世界冠军高尔夫球队比赛及活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