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第三届“中国媒体杯”高尔夫赛 博鳌隆重举办

来源:搜狐体育

  2014年4月18日来自全国各地50余名媒体新闻工作者齐聚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高尔夫球会,参加2014海南高尔夫假日嘉年华启动仪式、中远博鳌第三届“中国媒体杯”高尔夫邀请赛暨2014海南公开赛巡回推广赛。此次活动由海南省高尔夫球协会和中国体育记者协会主办,并得到中国高尔夫球协会的积极支持,同时得到中远博鳌地产集团、博鳌亚洲论坛高尔夫球会和博鳌亚洲论坛大酒店的热情赞助及鼎力支持。

  以“欢乐假日嘉年华,碧海椰风畅打季”为主题的2014年海南国际旅游岛高尔夫假日嘉年华,是由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海南省高尔夫球协会联合30家球会(俱乐部)及练习场,共同推出的大型行业推广公益活动,旨在发展和推广海南省高尔夫球运动及资源。旨在整合海南休闲度假特色产品,岛内30家高尔夫球场及练习场联袂为海内外高尔夫爱好者,献上一道高球盛宴。嘉年华活动时间是从4月18日至到9月30日历时5个多月。活动期间,参与联盟活动的海南各球场、练习场根据排期,提供10000多个免果岭费优惠畅打活动。凡通过嘉年华官方指定预定渠道预约,即可感受海南高尔夫球场带给您的超值体验。目前,海南高尔夫公开赛、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环海南岛国际大帆船赛,已成为“海南三大品牌赛事”,全面服务于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

  此外,活动组委会在4月18日在琼海博鳌亚洲论坛会议中心球会举行2014年海南国旅游岛高尔夫假日嘉年华启动、第三届“中国媒体杯”高尔夫球邀请赛暨2014海南公开赛巡回推广赛的开杆仪式活动。30家高尔夫球会的总经理将联袂登台,向海内外高球爱好者发出最诚挚热情的邀请。海南省旅游委、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海南省高尔夫球协会的相关领导,海南省30家高尔夫球会(俱乐部)、练习场的总经理和全国30多家主流媒体、专业媒体的相关领导和资深记者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中国媒体高尔夫球队是中国高尔夫有史以来规模最大、覆盖最广的中国媒体人的高尔夫交流和对话的平台,也是在中国媒体高尔夫界的首创。中国媒体高尔夫球队是在中国体育记者协会和中国高尔夫球协会积极支持下的中国媒体人高层次的交流和对话的平台。作为全国媒体的业余高尔夫团体,中国媒体高尔夫球队在中国体育记者协会和中国高尔夫球协会的指导下,每年都会定期组织相关活动。回归自然,倡导健康,享受和谐生活。通过加强沟通,增进友谊,提升媒体凝聚力和高尔夫报道水平,营造了媒体间的和谐氛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7/n398402502.shtml report 1106 2014年4月18日来自全国各地50余名媒体新闻工作者齐聚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高尔夫球会,参加2014海南高尔夫假日嘉年华启动仪式、中远博鳌第三届“中国媒体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