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今夏免签法甲降级队国门 求购切尔西两功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里奥
《足球市场》截屏
《足球市场》截屏

  新赛季,米兰在联赛中表现低迷,虽然球队在近期取得4连胜,但是距离欧联杯资格还有3分的差距。孱弱的实力是球队无法取得好成绩的根本原因。米兰高层也认识到这一点,决心在今年夏天对阵容进行大换血。据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的消息,法国阿雅克肖的墨西哥国门奥乔亚、切尔西左后卫阿什利科尔以及尼日利亚铁腰米克尔已经进入到米兰队的引援名单。

  米兰本赛季在33轮联赛后积48分,与排名榜首的尤文图斯有39分的差距。为了能在新赛季取得佳绩,夏季进补成为唯一的选择。在门将方面,阿比亚蒂已经年满37岁,门将位置的更新换代势在必行。据《足球市场》的消息,米兰高层看上了墨西哥国门奥乔亚。

  奥乔亚年少成名,18岁就成为墨西哥国内球队美洲队的主力门将,虽然升高只有184公分,但是墨西哥人却凭借着奇快的反应速度与出色的扑救技巧深得主教练赏识。俱乐部出色的发挥也让奥乔亚得到了国家队的垂青,至今为止已经代表墨西哥队出场56次。2011年,奥乔亚转会至法甲球队阿雅克肖,与球队的合同2013年6月结束。狡猾的加利亚尼当然不会放过这次机会,擅长“免签”的他向奥乔亚伸出了橄榄枝。

  墨西哥门将的经纪人已经确认了此次交易的存在。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目前我还不确定奥乔亚下赛季要到哪里去踢球,但是我们收到了米兰俱乐部的邀请,未来怎么样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除了门将位置,球队在中后场方面也亟待补强,据《足球市场》披露,切尔西的阿什利科尔与米克尔也有望在这个夏天来到米兰。英格兰老将阿什利科尔本赛季在蓝军已经彻底失去主力位置,本赛季只代表球队出场14次,上场1118分钟,年满34岁的他与切尔西的合同今年夏天到期,切尔西无意与他续约。切尔西另一猛将米克尔在斯坦福桥的日子也不好过,本赛季代表球队出场22次,但是上场时间只有区区921分钟,27岁的尼日利亚铁腰希望能够得到充足的上场时间,这是切尔西无法提供的,而米兰却能实现米克尔的愿望,但是米克尔高达1500万欧元的身价是这笔交易的巨大阻碍。

  在球队前腰位置,米兰拥有本田与卡卡。但本田自加盟米兰后明显水土不服,出场12次,只有1个进球2个助攻,这样的进攻效率令人失望。回归米兰后的卡卡也已不复当年之勇,此前有报道称,巴西人可能会加盟美国大联盟球队,米兰高层不得不未雨绸缪,在前腰位置寻找备胎。 1994年出生的乌拉圭前腰阿拉斯卡伊塔进入了米兰的视线,年仅20岁的阿拉斯卡伊塔在2013年跟随乌拉圭U21青年队获得了世青赛的亚军,他脚下技术精湛、视野宽广,有“新里克尔梅”之称,巴萨、尤文图斯、那不勒斯对其一直虎视眈眈,米兰队要面临激烈的竞争。

  (马里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7/n398406174.shtml report 2827 《足球市场》截屏新赛季,米兰在联赛中表现低迷,虽然球队在近期取得4连胜,但是距离欧联杯资格还有3分的差距。孱弱的实力是球队无法取得好成绩的根本原因。米兰高层也认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