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装备|慢跑鞋|跑步鞋 > 跑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匹克悦跑2代跑鞋介绍:多核弹力系统 非凡助弹

来源:搜狐体育

  4月12日,“2014爱跑·北京”活动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启动。匹克“悦跑2代”跑鞋作为本次活动中官方指定跑步产品,供赛事组织者、志愿者和工作人员穿着。

 独特多核弹力系统,借助镂空设计增强缓震功能,并加入创新结构有效蓄能回弹,为穿着者提供非凡的助弹效果,使前进的每一步更加轻松。


  根据匹克方面的介绍,通过近几年在跑步产品和科技方面的积累,跑步产品已经成为匹克仅次篮球品类的第二大畅销品类。此次与世界田径挑战赛的合作,也是匹克在跑步领域的一次强势出击。

升级易弯折技术,最大限度配合前掌弯曲,提升穿着的舒适性和自由度 


  本次活动,匹克跑鞋本着“悦跑越轻松”的理念,希望所有跑步者都能通过跑步和匹克跑步产品获得跑步运动的愉悦和身心的健康。因此在跑鞋上,“悦跑2代”在设计上线条流畅轻快,鞋面使用双层网面的设计不仅美观,还增加了透气性。

双层网面设计,极大增强透气性,保证双脚始终拥有卓悦舒适感

  技术上,“悦跑2代”搭载匹克独创“ZSPRING”(多核弹力系统)技术,“Z”形结构单元保证鞋底在受压时产生形变提供缓冲,而鞋底运用的橡塑混合材料良好的弹性则提供了良好的反弹性能,使得此种鞋底在运动中可以提供良好的保护和支持。

   在当天的活动现场,匹克不仅将组织具有特色的"悦跑团"参与其中,还将为所有参赛者提供匹克运动科技体验秀,让大家感受匹克跑步的快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7/n398407563.shtml report 1866 4月12日,“2014爱跑·北京”活动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启动。匹克“悦跑2代”跑鞋作为本次活动中官方指定跑步产品,供赛事组织者、志愿者和工作人员穿着。独特多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