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最后一天季后赛对阵仍存悬念 NBA推出自助大餐

来源:龙虎网-金陵晚报

  NBA常规赛只剩下今天最后一天,不过有专家分析称,季后赛对阵形势目前仍然存在约20种可能性,这在近些年的NBA赛场上是非常罕见的。

  当然了,你可以把这些理解为专家们在无聊时候做的数学游戏,毕竟今天过后一切都将尘埃落定,但客观地说,本赛季的NBA常规赛确实非常混乱。尤其是东部,简直都快乱成一锅粥了,比如最极端的情况当属热火最终对阵的可能不是山猫而是奇才……那乔丹乔老板肯定睡着都能笑醒了。

  乱归乱,至少球迷们喜欢,如果每年都是留下一个西部或者东部的第八名给两三支球队去争夺,就算剧情再刺激,看多了也会厌烦的。

  现在连卫冕总冠军的首轮对手都没确定,有媒体说热火是在处心积虑地避开篮网,这说明斯波尔斯特拉的球队在东部已经很难一家独大了,季后赛必定将异常精彩。

  科比的状态日益下滑的前提下,球迷们需要新的偶像,所以NBA官方近两三年来一直在刻意突出勒布朗·詹姆斯的巨星地位,热火多少沾了一些光。不过还是那句话,每天让你吃鲍鱼海参,时间长了肯定也受不了,今年的常规赛有点像是NBA官方端出来的自助大餐,球迷们喜欢吃什么,自己选择,倒也乐得轻松自在。

  最后再来说说湖人和尼克斯,别的球队在为选择对手绞尽脑汁,这两支豪华之师的球员却早就订好去钓鱼的船票了。也罢,让科比好好休养吧,没了他,NBA真的少了不少的看点和噱头。沈毅

sports.sohu.com true 龙虎网-金陵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7/n398408562.shtml report 1007 NBA常规赛只剩下今天最后一天,不过有专家分析称,季后赛对阵形势目前仍然存在约20种可能性,这在近些年的NBA赛场上是非常罕见的。当然了,你可以把这些理解为专家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