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装备|慢跑鞋|跑步鞋 > 跑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匹克悦跑2代跑鞋测评:减震耐磨 跑出我的新选择

来源:搜狐体育

  鞋款:匹克 PEAK 悦跑系列轻逸跑鞋悦跑二代

  编号:E42637H

  地点:奥森、北京公路

  达人:周沛,IT男,跑龄2年

 

  4月12日,应搜狐跑步之约,参加在奥森由匹克举行的爱跑北京活动,作为一名入门级的跑者,10公里的路途算是我的极限距离。参加活动前自然不免有惴惴之心。
 


  在拿到匹克精心准备的参赛包后颇为惊喜,一个连袜子都准备好的细心厂商,一定是十分注重细节的。T恤上印着本次匹克活动主题“跑出界”,这是一个很好的概念,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条条框框,有时候的跨界,或许会有意外的惊喜。

 

  悦跑是一双很适合入门跑者的跑鞋,鞋子上脚后感觉极好,超强的弹力几乎让所有身边的人都要蹦上几蹦。网状鞋面的透气性和包裹性都非常舒适,对于我略带外翻的脚型来说,没有出现太多的脚踝变形感。

 

  简单的热身之后,我来到起跑线,开始10公里的奥森大圈跑。根据以往的经验,6分钟的配速对于高手云集的奥森来说显然有些慢了,但落在后面的我反而有较为宽阔的赛道体验悦跑带给我的快乐。鞋底的构造在减重上效果极好,但耐磨性一开始令我有些许担忧--但在经过一周时间、4次10公里跑步之后,鞋底并未出现明显的磨损情况。

  穿着方面内部空间较为舒适,面料柔软,没有明显的磨脚感--这对于一双新鞋来说还是比较难得的。

  另外令我有些惊喜的是悦跑的爬坡能力,在奥森几个令我头疼的大爬坡路段中,凭借鞋底的弹性,跑的时候比以往轻松了一些。

 

  配色方面略显保守,尤其在一次夜跑中,反光效果较差,安全性上打了一点折扣。

  总体来说,减震是悦跑的最大特点,耐磨也算是难得的亮点,最大的缺点在于配色较为保守--除了那双橘红色的。

  每天的工作是十分繁忙的,这样的工作强度下,我慢慢变成了小胖。随着夏天的即将来临,再也掩盖不住的肚腩让我开始跑步,每周大约跑四次,减压+锻炼身体,悦跑拿到手后只测试了一周,与脚的磨合以及一些性能还有待继续感受,从这一周穿着悦跑的轻松感觉来看,它近期将成为我出跑减下小肚腩的主力选择,期待继续给我带来惊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7/n398409065.shtml report 2886 鞋款:匹克PEAK悦跑系列轻逸跑鞋悦跑二代编号:E42637H地点:奥森、北京公路达人:周沛,IT男,跑龄2年4月12日,应搜狐跑步之约,参加在奥森由匹克举行的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