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切尔西今夏第1签出炉 克罗地亚天才26战11球5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保罗

  根据《每日镜报》的报道,帕萨利奇已经与切尔西签订了一份预备合同。下赛季,这名出生于德国美因茨的克罗地亚新星将在今夏加盟蓝军,转会费用为160万英镑。根据《转会市场》的评估,帕萨利奇的身价约为300万欧元。帕萨利奇身高达到了1米86,左右脚技术均衡,司职中前卫,可以胜任前腰和后腰等,被媒体贴上了“新斯坦科维奇”的标签。不过,他身体和力量都非常出色,球风酷似切尔西旧将巴拉克。

  本赛季,作为克罗地亚球队海杜克斯普利特队的副队长,身披8号战袍的帕萨利奇,已经在克罗地亚顶级联赛中出场了26次打进11球,在射手榜排名第7位,并且还送出5次助攻。《每日镜报》指出,帕萨利奇的经纪人伊维卡-隆察尔表示,球员本人将在今年5月份去切尔西接受体检,并且随队训练,再由主教练穆里尼奥决定是否外租锻炼。

  在接受克罗地亚报纸《24sata》的采访时,隆察尔表示,“球员本人想在海杜克待得足够久,但是他的合同已经和切尔西签了。我们必须尊重切尔西俱乐部。他原本可以待在海杜克队,但是可能性非常小。马里奥(帕萨利奇)将在5月底去伦敦接受体检。届时,我们就将知道他的前途了。来自意大利、德国和西班牙等多支球队都对他有兴趣,但是他可能会参加切尔西头两周的夏训,然后,再由穆里尼奥来决定他的去留。”

  在上周末的克罗地亚顶级联赛中,帕萨利奇为海杜克打进全场唯一进球,帮助球队1-0获胜。切尔西技术总监埃梅纳洛在现场目睹了这一切。48岁的埃梅纳洛直言,“马里奥(帕萨利奇)在海杜克俱乐部长大。这个夏天,他将前往我们俱乐部。他希望有一天能在斯坦福桥效力。”(保罗)

帕萨利奇
帕萨利奇


  莫德里奇曼朱基齐等球星在欧洲豪门的成功,再度引发了欧陆豪强引进对克罗地亚天才球员的热潮。在巴萨引进哈利洛维奇后,切尔西也将橄榄枝跑向了19岁的马里奥-帕萨利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7/n398410783.shtml report 4239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