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信银行业余高尔夫巡回赛 > 中信银行业巡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信业巡赛杭州站 曹森首次捧杯吴莎收获第三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吴莎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4年4月17日,2014中信银行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在海宁尖山高尔夫落下了帷幕。男子组,曹森三轮以222杆(78-73-71)勇夺冠军、王东禹和林纬三轮都打出224杆,不过根据业巡赛竞赛规程,“除第一名外,后面几名的成绩出现平分时,则首先比较其最后一轮的成绩,杆数少者名次在前。”第三轮交出75杆的王东禹,成绩优于打出76杆的林纬,因此获得亚军,而林纬则获得季军。女子组,吴莎今日交出72杆,三轮222杆,低于标准杆3杆,第三次捧获冠军奖杯、常文惠三轮214杆(69-73-72),1杆之差取得女子组的亚军、张婕娜琳三轮215杆(73-70-72)获季军。

  由于男子组、女子组领先群的差距范围都在2杆之内,因此本次杭州站决赛轮的冠军争夺战进行的异常激烈。杭州站决赛轮的旗杆位设置得“在合理范围内最难”,因此最后一轮的难点在于球手们对短杆和推杆的处理上。

  16岁的湖南小伙子曹森,在决赛轮才开始爆发,稳打稳扎的打出了当天的最好成绩71杆,2杆优势首次捧获中信银行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男子组的冠军。“对自己成绩挺满意的,抓了6只鸟。”同时曹森也表示,“有3个3推,果岭太难了,基本都是最难的球洞位。”对于夺冠,曹森显得异常高兴,“太开心了,终于拿到个业巡赛奖杯,这个冠军来得挺不容易的。前九我虽然打-1,但还+6呢,直到16号洞抓鸟,而林纬15号洞失利才有机会夺冠。”

  男子组亚军王东禹当天吞下了6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好在最后的18号洞,他幸运的拿下了一个老鹰球,“我1号木开球后只剩250码,第二杆用3号铁送到离洞杯6码的位置,一推入洞。”虽然王东禹获得了男子组亚军,不过他并不满意今天的成绩,“我是冲着冠军来的,成绩完全没有达到我预期。”

  同样位于领先组出发的台湾选手林纬在前半部分打得相当稳健,只可惜15号洞的3柏忌葬让他失去夺冠机会:“15号洞第二杆3号小鸡腿把球打到树林,救球没救好、推杆也失利。”没拿到冠军,林纬觉得很遗憾,“本来有机会拿冠的。15号洞没打好,我告诉自己要稳住,还有机会,结果最后3洞都是两推,没有抓到小鸟。”

  老将黄友谊在决赛轮交出红字头71杆,以三轮225杆(78-76-71)的成绩位居男子组第四位。

  女子组球员交出了更好的成绩。吴莎决赛轮打出73杆,18洞擒鸟以1杆的微弱优势获得了业巡赛杭州站女子组冠军,“自己对表现不是特别的满意,短杆和推杆不是很好,错失了很多抓鸟的机会。不过杭州站有5、6个球员都是国家队的,大家一起交流进步,很开心。”本次夺冠,吴莎最感谢的是她的父母,“没有爸妈的支持我不可能走到现在,感觉去年是艰难的一年,我打过八十多杆的成绩,真的很郁闷,最后靠着他们的支持才走出阴霾,现在越来越好了。”

  上海姑娘常文惠从倒数第二组出发,决赛轮打出72杆的成绩,获得亚军,“这次的旗洞位很难,我的推杆比较不好,多次错失了近距离一推进洞的机会。最后一轮竞争异常激烈,同组球员比分咬得很紧,这也影响到我的心境,幸好妈妈一直陪着我。”

  张捷娜琳也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只可惜16洞和18洞的两个柏忌让她最终只交出平标准杆72杆,以2杆之差落败,获得了单独第三名。“打比赛心态很重要,平和的心境才更容易取得胜利。第十八洞看到果岭边领先板,想拼一下,结果一号木开球下水吞柏忌,导致最后只得了第三名。”

  张维维交出红字成绩71杆,尤其是在7号洞30码切球入洞,射落一头精彩的老鹰球。但是后九洞的2个柏忌、1个双柏忌让她只是位居女子组单独第四。

  根据业巡赛组委会规定,杭州站决赛轮打出平标准杆72杆及以下的球员,就能免2014赛季余下7站的报名费,张维维、刘思芸、常文惠、张婕娜琳、曹森、黄友谊、闫鹏等7人获得此资格。

  至此,2014中信银行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杭州站的比赛圆满的落下了帷幕,下一站南昌站将于5月25-29日在江西庐山高尔夫俱乐部举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7/n398414490.shtml report 1865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2014年4月17日,2014中信银行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在海宁尖山高尔夫落下了帷幕。男子组,曹森三轮以222杆(78-7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