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天!尤文续约孔蒂下最后通牒 三名帅已成备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暮色
《米兰体育报》截屏
《米兰体育报》截屏


  名宿罗密欧-贝内蒂是意甲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曾经代表AC米兰尤文图斯各出战超过百场意甲,在今天接受采访时,他分析米兰和尤文两大豪门球队都有可能在今夏迎来换帅,也就是说,在他的眼中,西多夫和孔蒂都将卷铺盖走人,值得一提的是,今天的《米兰体育报》也对孔蒂的动态的进行了报道,据悉,尤文高层就续约问题已经向孔蒂下了最后通牒,未来20天,将是最后期限。

  去年夏天,尤文和孔蒂的续约问题简直就是一出肥皂剧,让人不堪回首,《米兰体育报》透露,尤文不希望去年的一幕重演,其中最只要的原因是担心夜长梦多。按道理,目前已经进入了赛季收官阶段,斑马军团在意甲和欧联杯赛场都已经进入冲刺阶段,在如此敏感的时期,应当先将续约问题放在赛季结束解决也不迟,可是不少欧洲豪门都在打着孔蒂的主意,其中就包括法甲土豪摩纳哥,对方甚至向孔蒂开出了600万欧元的年薪,这自然让马罗塔和阿涅利如坐针毡。其实在过去的几个月,尤文高层一直向同孔蒂完成续约,可是对方却始终打太极,续约也就一直搁浅起来。

  让人意外的是,尤文高层还是坐不住了,用《米兰体育报》的话来讲,尤文已经向孔蒂下了最后的通牒,未来20天内,孔蒂必须接续约问题作出答复,续约,还是不续约,到了最后决断的时候了。

  孔蒂目前的合同在2015年夏天到期,作为带领尤文屡屡在意甲称霸的冠军级主帅,他在欧洲不愁没有下家,这是孔蒂一直按兵不动的主因,这里面既有争取最大利益的因素,也有同尤文高层角力的因素,从《米兰体育报》的判断来看,面对尤文高层的逼宫,孔蒂很可能选择同球队续约1年,这样既不会得罪尤文高层,也会给自己未来的选择提供更多的余地。

  当然,也不排除极端情况,那就是孔蒂同高层死磕到底,坚持不续约,这样的话,他最多再执教尤文一个赛季,而名宿罗密欧-贝内蒂的判断是,如果双方谈判谈崩,那么孔蒂很可能在今夏就离职。在继任者方面,《全市场》提供了三个候选,分别是赋闲在家的斯帕莱蒂、目前执教加拉塔萨雷的曼奇尼以及马竞主帅西蒙尼。三个人都是来头不小,也都具备丰富的执教履历,看起来,孔蒂同尤文的未来已经打上了问号。

  (暮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7/n398417945.shtml report 1969 《米兰体育报》截屏名宿罗密欧-贝内蒂是意甲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曾经代表AC米兰和尤文图斯各出战超过百场意甲,在今天接受采访时,他分析米兰和尤文两大豪门球队都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