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中超第7轮 > 广州恒大VS上海绿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迪亚曼蒂:中超比想象更有竞争力 不适广州天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健
 


  自从在今年初加盟广州恒大后,亚历山德罗•迪亚曼蒂在中国的生活和见闻就成了意大利媒体颇感兴趣的话题之一。当地时间4月16日,《全市场》网站对迪亚曼蒂作了一次专访,在采访过程中,这位意大利国脚聊到了自己对中国足球的理解,在他看来,中超联赛的水平远比想象中更高;此外,他还坦言,尽管现在自己还有许多地方没能完全适应,但自信一切都在往积极的方向发展。

  作为一名来自意大利的球员,迪亚曼蒂在中国面临的首要问题就是生活和文化的巨大差异;在迪亚曼蒂之前,不乏有知名外籍球星因无法融入中国的生活环境,而导致竞技状态一落千丈。那么,迪亚曼蒂会存在这样的问题吗?“我在中国的感觉还不错,尽管刚开始总有些水土不服,但比我想象的好多了,”迪亚曼蒂说道,“恒大俱乐部有一个资深的意大利教练团队,他们能帮助我尽快融入到球队当中;此外,我的队友们对我都非常好,这对我很有帮助。”

  如此看来,迪亚曼蒂在中国的生活过得还算惬意,但也有一些问题不是那么容易就能解决的,比如说天气。“唯一让我感到困难的就是广州炎热和潮湿的天气,但我敢肯定,再给我一点时间,我就能够完全适应。”迪亚曼蒂说道。

  目前,迪亚曼蒂是广州恒大队的核心球员,他的身价和年薪都是队内首屈一指的,俱乐部还为他提供了优越的生活和训练条件。提起恒大,迪亚曼蒂赞不绝口:“恒大是一支非常好的球队,这支球队近些年来获得的巨大荣誉令我感到自豪,我们要保持这股势头,这也正是我的工作目标。我之所以能加盟恒大,主教练里皮起了很关键的作用,因为我喜欢他的执教方式,为他效力是一种荣誉。”与此同时,迪亚曼蒂还不忘“顺便”赞扬一下中超联赛的水平:“至于中超联赛,这是一个很有竞争力的联赛,远远超过了我的想象,这里的球队有足够的钱用来投资,因此他们能购买有实力的外籍球员。”

  专访最后,迪亚曼蒂还聊到了自己当年差一点加盟国际米兰的经历。2009年,迪亚曼蒂凭借出色的表现赢得了时任国际米兰主帅穆里尼奥的兴趣,“魔力鸟”很想把迪亚曼蒂带到梅阿查,但“钻石”最终却出人意料的投奔英超球队西汉姆联,遗憾地失去了随国米问鼎“双冠王”荣誉的机会。对此,迪亚曼蒂是否会感到遗憾?“从来没有,”迪亚曼蒂肯定地说,“我从未感到遗憾,因为我现在过得很好。”(王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7/n398418939.shtml report 1959 自从在今年初加盟广州恒大后,亚历山德罗•迪亚曼蒂在中国的生活和见闻就成了意大利媒体颇感兴趣的话题之一。当地时间4月16日,《全市场》网站对迪亚曼蒂作了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