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举重 > 赛事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周璐璐及多位世界冠军参加举重亚运选拔赛(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48公斤级A组比赛江苏队张雯轻松举起81公斤杠铃。 陈儒 摄
  图为48公斤级A组比赛江苏队张雯轻松举起81公斤杠铃。 陈儒 摄

  中新网唐山4月17日电(陈儒 朱艳辉 白云水)伦敦奥运会冠军周璐璐和世锦赛冠军孟苏红、康月、黎雅君等选手17日下午在河北迁安亮相,参加2014年全国女子举重锦标赛暨亚运会选拔赛。

  据了解,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各省市、解放军队及体育院校的27支女子举重劲旅共146名运动员参赛,选手们将在48公斤、53公斤、58公斤、63公斤、69公斤、75公斤和+75公斤共7个级别的抓举、挺举比赛中一决高低,各级别总成绩获冠军的选手将获得进军韩国仁川第17届亚运会资格,获亚军的选手将获得参加世锦赛资格。

  本赛事采用中国举重协会审定的最新《举重竞赛规则》。试举重量增加必须为1公斤或1公斤的倍数;运动员要求更改试举重量必须在规定时间的前30秒内提出,在规定的每次试举时间一分钟或连续试举时间两分钟内也是如此;为了消除操控的可能性,举重比赛的主办者不能在准备活动区为参赛队提供单独的休息室(休息室必须是公开的,不能有间隔)等多项新规则。

  本次比赛云集了中国女子举重最优秀的选手,是女子举重竞技水平的一次大检阅。竞赛规程规定每单位最多只能报10名运动员,参加2013年冬训的国家队运动员代表原单位参赛不占单位名额。

  作为东道主,河北省派出了58公斤、63公斤、75公斤以上的梁敬依等6名选手参赛。国内实力最强的山东队和广东队都派出了最佳阵容,分别有奥运冠军、全运会冠军各11名选手亮相比赛。

  据大会组委会主任、河北省体育局副局长董得良介绍,这是时隔20年之后河北再次举办全国规模的举重赛事,为筹备本次比赛,迁安市九江体育中心克服了时间紧、任务重的重重困难,先后投入40多万元购置专业举重台、杠铃等相关比赛器械,比赛将于4月20结束,为期4天。

  此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举摔柔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由河北省体育局承办,河北省体育局举柔中心、唐山市体育局、迁安市政府协办,迁安市文广新局、迁安体育中心、思文科德集团合办。(完)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4-17/6077404.shtml report 2566 图为48公斤级A组比赛江苏队张雯轻松举起81公斤杠铃。陈儒摄中新网唐山4月17日电(陈儒朱艳辉白云水)伦敦奥运会冠军周璐璐和世锦赛冠军孟苏红、康月、黎雅君等选手
(责任编辑:小迈) 原标题:奥运冠军周璐璐及多位世界冠军参加举重亚运选拔赛(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