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凯尔特人前方记者手记:复出回归 走在重建路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凌峰
朗多是凯尔特人的未来 

  (搜狐体育 凌峰 波士顿报道)随着最后一场凯尔特人主场对阵奇才比赛的结束,整个13-14赛季对于波士顿凯尔特人来说也已经结束了。这样的局面对于凯尔特人球迷来说并不是非常习惯,作为传统强队和季后赛的常客,这也是自2007年以后凯尔特人第一次无缘季后赛,而这显示是一个不同寻常的赛季。

  由于上赛季朗多的受伤和休赛期皮尔斯,加内特和里弗斯相继的离开,这个赛季球迷们也没有对这支由大部分新人和年轻人组成的球队抱太大期望。而整个赛季的球队的看点就集中了两个词身上,“复出”和“回归”。而我也报道了全部重要的比赛。

  朗多在维特上公布了一连串数字暗示他的复出时间,而这一连串数字正是从他受伤手术那天到复出那天共338天转换成秒的结果。当晚,朗多也以新队长的身份闪亮复出,本赛季在这之前凯尔特人并没有明确队长的人选。虽然刚开始朗多的出场时间受到严格控制,表现并不出色,但经常一段时间的重新适应,他还是多次贡献出三双或准三双的数据。用实际行动做出一个队长的表率。

  里弗斯是在离开的三元老中第一个回到波士顿的人,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他更是哽咽表示自己这辈子最好的决定就是8年前接受凯尔特人的主教练,而08年那次总冠军将永远会是特别的,与众不同的。

  当皮尔斯和加内特一起回来的时候,现场在暂停休息的时候送给他们两个视频作为礼物,从最初来到波士顿到取得总冠军,这么多年的点点滴滴都浓缩在几分钟的视频里。特别是把自己全部青春贡献给这只球队的皮尔斯,当播放他的视频的时候现场很多球迷已经泣不成声。

  皮尔斯来到球馆以后联系了球队的设备经理要求他继续使用主队的器材室,当然对于功勋老队长的这个要求,凯尔特人的工作人员肯定不会拒绝。加内特虽然不像皮尔斯那样在凯尔特人效力那么长时间,但他也早已认定自己留着绿军的血液。他赛后表示任何的季后赛抢七,或总决赛比赛都不能跟这场比赛相提并论,这样的比赛比那些都令人难忘,他还拿当年回到明尼苏达举例,说当年他第一次回到明尼苏达也并不像这样。

  篮网第二次做客波士顿的时候,加内特因伤没有来到客场,他对于以后会不会回到凯尔特人的问题,面带微笑的回到到:“我不知道,可能会是球员,可能会是工作人员。”其实从他当时的表情,语气,语调还是能感到些他有些“想家”。

  凯尔特人队今年的一些新面孔让人也不得不提,比如现任少帅史蒂文斯,外表温文儒雅,而从他回答记者问题的答案上可以看出他是一个情商和智商都很高的人。说话恰到好处,直戳要点,能照顾到所有人,对这份工作充满热情,一心为全队发展考虑。而当记者和他在球员通道迎面相遇的时候,他总会远远就对你报以微笑。

  球队的一些年轻球员也展现出了自己的实力和潜力,萨林杰现在已是这支球队内线的中流砥柱,本赛季多次贡献出大号两双的数据;新秀奥利尼克在最后这几场比赛中连连打破自己的生涯纪录;布拉德利除了在防守端继续表现出色,这个赛季在中远投上也越发稳定。他们都是这支绿军在重建道路上的基石。

  以现在的排名,凯尔特人在选秀夜的排名将会是4,5或6。而凯尔特人手中还有从其他交易中换来的大把首轮,次轮选秀权,相信绿军用不了太久就能重返季后赛的行列,给球迷们奉献更多精彩的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8/n398374810.shtml report 2102 朗多是凯尔特人的未来 (搜狐体育凌峰波士顿报道)随着最后一场凯尔特人主场对阵奇才比赛的结束,整个13-14赛季对于波士顿凯尔特人来说也已经结束了。这样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