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首轮雷霆VS灰熊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雷霆灰熊季后赛前瞻:二少或完美复仇横扫双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第8页 :教练PK

  8,教练PK

球队

教练

时间

常规赛场次

常规赛胜率

季后赛场次

季后赛胜率

雷霆

布鲁克斯

6个赛季

463场

63.3%

54场

53.7%

灰熊

乔尔格尔

1个赛季

82场

61.0%

0

0

(二人直接交手成绩:常规赛布鲁克斯3胜1负,季后赛0交手。)

  如果要给现在这个雷霆队找出几个象征性人物的话,除了杜威二少之外,就要数到布鲁克斯教练了,他的地位甚至要高于伊巴卡和萨夫洛沙这样的球队主力。布帅在2008-09、也就是超音速刚变成雷霆的那个赛季接手球队,和杜威二少一起带领球队一步一个台阶的前进。

  2009-10赛季,雷霆达到50胜,但季后赛第一轮出局,下一年,雷霆55胜,杀到西部半决赛,2011-12赛季,雷霆47胜,换算成82场则是60胜,这个球队达到了巅峰,常规赛西部第二,季后赛西部冠军。

  不过在这之后雷霆停住了前进的脚步,百尺竿头并未更进一步。2012-13赛季雷霆常规赛仍是60胜,季后赛在失去威少的情况下止步次轮。今年雷霆的常规赛战绩则接近但未达到60胜。随着战绩的停滞,布帅的一些问题也逐渐显露出来,于是开始有媒体质疑,他有能力带领雷霆打破“夺冠墙”,从出色教练晋升为伟大教练吗?

  与布鲁克斯不同,灰熊的乔尔格尔是一个菜鸟教练,他之前担任霍林斯的助理教练,在去年休赛期才上位。在本赛季初乔尔格尔想改造球队,从防守型变成进攻型,但最终以失败结束。不过他反应迅速,立刻重新捡起上赛季赖以生存的防守,最终拿下50胜,成功杀入季后赛的行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8/n398412502.shtml report 35540 近况与变化在一场惊心动魄、持续到加时赛最后一球的比赛过后,灰熊锁定西部第7,首轮将会和第2雷霆相遇。这是一对在过去3年中交手2次的老冤家,虽然去年雷霆被灰熊击败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