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快船动态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首轮快船VS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快船勇士季后赛前瞻:火爆对飙战 保罗率队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第1页 :一、近况与变化
库里VS保罗 

  2014年季后赛首轮,西部第三的快船将与勇士狭路相逢。考虑到双方本赛季常规赛四次火花四溅的对决,未来的这轮系列赛也必将会充满看点。但相比之下,无论外部环境,还是球队实力,快船都要略占上风。

  一、近况与变化

  【洛杉矶快船】

  本赛季,在里弗斯的入主快船后,球队的冠军气质开始凸显。整个赛季,快船场均得分高居联盟榜首,在保持原有球风的同时,防守方面,他们的体系也更加完善。目前,快船的阵容轮换人员充足,尽管当家球星保罗在赛季中期一度伤停,但快船管理层和教练组协同合作,通过不断引援和内部挖潜,成功熬过了那段艰难时期。到目前为止,除格兰杰之外,球队已经没有严重的伤病号。

  在内线方面,格里芬和小乔丹本赛季进步相当明显,前者已经一跃成为MVP级别的球员,后者则变身联盟顶级篮板怪兽;在外线,球队神射众多,进攻点分布均匀;另外,在保罗的率领下,过去两个赛季,快船已经成为了洛杉矶的新王,并且目前他们也正处在队史的黄金期。

  【金州勇士】

  勇士这边,情况却并不理想。最近几天,球队内部传来噩耗,中锋博古特因左侧肋骨骨折,极有可能赛季报销;而另一内线大卫-李同样频频受到伤病困扰,近期他复出后,表现一直颇为低迷。

  另一个不好的消息,来自勇士的教练组。在本月初,美国多家媒体曝出教练组的内讧问题,尽管,主帅马克-杰克逊在接受采访时,对此矢口否认。但事实却是,勇士两名助教斯卡拉布莱恩和达伦-埃尔曼先后离职,有趣的是,后者还曾经是快船主帅里弗斯的旧部。

  当然好的方面是,去年夏天加盟球队的伊戈达拉,与球队融合的不错。尽管在数据方面,他有所下滑,但在几天前,ESPN模拟赛季奖项投票时,伊戈达拉在最佳防守球员的评选中位列第三,仅排在诺阿和希伯特之后。另外,浪花兄弟——库里和汤普森的发挥依旧出众,数据显示,两人在赛季三分球命中总数方面,位居联盟前两位,且二人的三分命中率均超过了四成。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8/n398417072.shtml report 27413 一、近况与变化库里VS保罗 2014年季后赛首轮,西部第三的快船将与勇士狭路相逢。考虑到双方本赛季常规赛四次火花四溅的对决,未来的这轮系列赛也必将会充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