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4月最佳教练:克利福德创最佳 约尔格二度当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4月份最佳教练 


  北京时间4月18日消息,NBA官方于今日宣布,夏洛特山猫队主帅史蒂夫-克利福德和孟菲斯灰熊队主帅戴夫-约尔格分别当选4月东西部最佳教练。

  克利福德4月率领山猫队取得联盟最佳战绩(7胜1负,胜率87.5%),这期间山猫队战胜了3支季后赛球队--奇才队、老鹰队和公牛队。除此之外,山猫队4月经历了3个加时赛,也全都获胜。整个赛季,克利福德球队的战绩是43胜39负,山猫队以东部第7的身份跻身季后赛。值得注意的是常规赛最后3场球,山猫队全都胜出。

  约尔格教练生涯第2次当选月度最佳,首次是在今年1月。4月,约尔格率领灰熊队取得6胜2负的战绩(胜率75.0%),这期间他们在主场4战全胜。灰熊队以5连胜为今年常规赛完美收官,其中连胜第1场是4月10日战胜卫冕冠军热火队。除此之外,4月15日客场战胜太阳队,灰熊队就此锁定季后赛席位。而在4月17日,灰熊队通过加时赛以106-105险胜小牛队,这场胜利帮助灰熊队的排名从西部第8上升至第7。

  “这是个很棒的荣誉,”约尔格说道,“最重要的是球队能在常规赛取得50胜并以西部第7的身份杀入季后赛。常规赛收官阶段,球队在逆境中展现出的气质让我感到自豪。我们真的打得很棒,队员之间相互信任。即将到来的季后赛,让我们大干一场吧。”灰熊队今年常规赛战绩是50胜32负。

  获得4月东西部最佳教练提名之人包括--老鹰队的迈克-布登霍尔泽、公牛队的汤姆-锡伯杜、小牛队的里克-卡莱尔、尼克斯队的迈克-伍德森、开拓者队的特里-斯托茨,猛龙队的德维恩-卡西,以及奇才队的兰迪-威特曼。(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8/n398425031.shtml report 1250 4月份最佳教练北京时间4月18日消息,NBA官方于今日宣布,夏洛特山猫队主帅史蒂夫-克利福德和孟菲斯灰熊队主帅戴夫-约尔格分别当选4月东西部最佳教练。克利福德4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