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林书豪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首轮火箭VS开拓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范甘迪:热火难赢步行者 火箭将问鼎NBA总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哲别
范甘迪:火箭夺冠 


  北京时间4月18日,2014年的NBA季后赛即将拉开大幕,前尼克斯和火箭主教练、著名NBA分析师杰夫-范甘迪在最近谈到了自己对季后赛的看法。小范甘迪表示,他不看好热火能够继续冲出东部并完成三连冠,而火箭将成为西部冠军,并赢下总决赛。

  “热火的整体组成在东部看起来相当不错,但我认为步行者也非常出色。”小范甘迪表示,“印第安纳球队拥有一套完美的先发阵容,并且我相信主场优势会在他们和热火的东部决赛中起到极其重要的作用。如果一定要我在东部选择一支自己支持的球队,我会选择步行者。”

  “热火有不少球员已经不在当打之年,虽然看起来状态保持得还不错,但个人能力已不复从前。”小范甘迪继续说道,“他们还需要担心的是球队的健康问题,我认为如果迈阿密球队能够保持全年健康,他们应该是一支能拿到60胜的队伍(本赛季热火54胜28负)。我知道大家都想说那是热火实施了一个保护韦德的程序,我想说的是,如果韦德能够健健康康的,热火的确有能力在东部与任何球队抗衡。‘鸟人’安德森能每天晚上都表现出色吗?巴蒂尔和雷-阿伦呢?这些曾经非常优秀却已老化的球员,将对热火起到非常大的作用。在常规赛里,我看到查尔莫斯的表现极其出色,他在季后赛中能有几场打出自己最佳的水平?4场里面的3场,还是2场?角色球员们的状态才是关键。”

  小范甘迪还谈到了热火本赛季有所下滑的防守数据,他表示这个问题也需要迈阿密人的重视。“我不觉得你们可以无视这些东西,但我也相信只要他们能够健健康康地进入季后赛,恢复自己的速度,就能够重新打出富有侵略性的防守。”小范甘迪说道,“我确信热火的防守能在季后赛提升一个等级,具有极大的破坏性。”

  虽然火箭是小范甘迪曾经执教过的球队,但他把休斯敦球队列为自己心目中的西部冠军还是出乎了不少人的意料。“西部球队会赢下最终的总冠军,而一定要我选出一支西部冠军的话,呃……我会坚持选择火箭。”小范甘迪犹豫了不短的时间才说道,“这意味着休斯敦球队需要先连续赢下三个西部季后系列赛,这的确挺难的,但我真的很喜欢他们的先发阵容。”

  “火箭的速度非常快,得分对他们来说是轻而易举的事。”小范甘迪继续说道,“哈登就像杜兰特和詹姆斯一样难以防守,同时他们在内线还有攻守兼备的霍华德,外线有防守侵略性极强的贝弗利。我认为火箭走出西部的几率不会比任何一支球队低。”

  (哲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8/n398426001.shtml report 1606 范甘迪:火箭夺冠北京时间4月18日,2014年的NBA季后赛即将拉开大幕,前尼克斯和火箭主教练、著名NBA分析师杰夫-范甘迪在最近谈到了自己对季后赛的看法。小范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