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纳什表态3-4周恢复健康 相信自己可以打下赛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纳什还想打 


  北京时间4月18日消息,湖人队赛季总结会于今日召开。史蒂夫-纳什表示他只需3-4周便能完全恢复健康,同时明确表态会参加下赛季湖人队训练营。至于14-15赛季是否会继续身披紫金战袍,这位未来名人堂成员称他相信自己可以。

  纳什结束了在湖人队的第2年,2个赛季他因伤共计缺阵99场。谈及脚筋和背部神经系统问题,纳什表示:“是的,3-4周我应该能够恢复健康。”而去年,纳什花费了5个月时间才摆脱伤病困扰。谈及主帅迈克-德安东尼是否会留任,现年40岁的纳什说道:“我真的不能评论他的未来,因为我不知道,不过这一季对他而言是艰难的。”

  纳什与湖人队还剩最后1年价值约980万美元的合同,外界最关心的是这位2届常规赛MVP下赛季还会回来吗?纳什希望是的,他说道:“近期我所打的一些比赛让我仍觉得很有趣,所以我仍有打球的动力。我认为在我脑海中,我会参加下赛季训练营,不过现在我无法做出任何承诺。”

  湖人队可在当地时间8月31日前利用“延期付款规定”裁掉纳什。对此纳什的回应是,“有些事我并不着急。”之前纳什等表示,即使他得知下赛季打不了,也不会选择退役,因为金钱的缘故。“老实说,我不认为我说错了,”纳什说道,“这只是1个简单的生意决定。”而谈及下赛季的湖人队,纳什表示:“球队不能倚仗我,因为他们不知道我能带来什么。”

  纳什继续说道:“我证明了我仍能打出较高的级别,只是出场时间和出战频率的问题。这方面,是我今年夏天必须解决的。”按照纳什的说法,他的计划是在下赛季出任湖人队的替补控卫,每场出场时间控制在18-20分钟。

  纳什还感谢了湖人队总经理库普切克,“米奇(库普切克)一直都很支持我,”纳什说道,“这点让我很欣慰。我这一季所处的局势并不是太好,显然无论是我还是球队,都对整个赛季颇为失望。”

  13-14赛季,纳什一共打了15场球,其中10场首发,场均出场20.9分钟交出6.8分5.7助攻1.9篮板的数据。(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8/n398428429.shtml report 1581 纳什还想打北京时间4月18日消息,湖人队赛季总结会于今日召开。史蒂夫-纳什表示他只需3-4周便能完全恢复健康,同时明确表态会参加下赛季湖人队训练营。至于14-1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