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拳击 > 职业拳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教练赞爱徒麦达纳 他能击败梅威瑟过去任何对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拳击航母

  WBA次中量级拳王麦达纳(35-3,31KO)的教练罗伯特-加西亚今天表示,尽管P4P之王梅威瑟(45-0,26KO)的不败战绩让他印象深刻,但梅威瑟过去面对的任何对手麦达纳都可以击败。

  加西亚说:“梅威瑟一直在打最棒的对手,麦达纳面对像巅峰期的奥斯卡-德拉霍亚这样的对手,可能会遇到一些麻烦,但除此之外,其他梅威瑟面对过的对手,比如卡斯蒂洛,他和麦达纳的比赛就没什么悬念,麦达纳会打败他。库托是个优秀的拳手,但我不认为他能应付得了麦达纳给他的压力和重拳。”

  加西亚还表示,如果这次麦达纳在比赛中表现不佳,精神上很沮丧,带着抱怨回到自己的角落,加西亚会允许他这么做的。加西亚说:“他在与索托-卡拉斯的比赛中知道了我不会在回合结束后接受任何的抱怨,他跟我说‘噢,我的身体被重击受伤了,’我拍了他一巴掌,告诉在他我的团队里不能抱怨,因为我们还没输。你还需要在精神鼓励、激发你的拳手,所以两个回合之后索托-卡拉斯被击倒了,再过一个回合麦达纳就终结了他。和何塞西托-洛佩兹那场比赛也是一样,麦达纳的臀部被击中了,他感到很疼,我鼓励他忘掉那些,上去做你该做的事。比赛中一个教练要做很多工作,在精神层面激励你的拳手有好的表现。”(拳击航母—中国最大的拳击/搏击网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8/n398433472.shtml report 742 WBA次中量级拳王麦达纳(35-3,31KO)的教练罗伯特-加西亚今天表示,尽管P4P之王梅威瑟(45-0,26KO)的不败战绩让他印象深刻,但梅威瑟过去面对的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