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ESPN超8成专家力挺火箭 3人将助休城淘汰开拓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火箭更被看好 


  北京时间4月18日,美国最权威的体育网站ESPN,邀请了18位专家对季后赛首轮结果进行了展望和预测。对于火箭的开拓者的系列赛,绝大多数专家都力挺火箭晋级。18人中,有多达15人看好火箭闯进第2轮。

  双方的系列赛首战将于21日打响,火箭拥有主场优势。刚结束的常规赛中,火箭取得了54胜28负的战绩,与开拓者战绩相同,但因为双方常规赛交锋战绩前者3-1占优,所以火箭惊险锁定主场优势。

  由于火箭和开拓者的常规赛分区排名分别是第4和第5,所以他们的遭遇战被看作是首轮实力最接近也将会最激烈的系列赛。

  ESPN此次邀请的专家组名人荟萃,包括了阿丹德、艾伯特、布拉萨德、福特、温德霍斯特、索普、马克-斯坦恩等著名专家。

  在支持火箭的15名专家中,有6人预测火箭与开拓者将会打满7场才能分出胜负,有5人则预测火箭4-2晋级,剩下的4人则对火箭更为看好,深信他们将会用5场比赛结束战斗。

  开拓者仅获得了3名专家的支持。有意思的是,这3名专家的预测结果都是4-2,开拓者晋级。顺便说下,这3名专家的名气相对来说都要逊色些。

  “我看好火箭5场结束首轮战斗。火箭进攻端的化学反应渐入佳境,这几个月越来越好,恐怕开拓者的防守难以招架得住。常规赛战绩火箭3-1领先,开拓者对哈登毫无办法,后者在这4场比赛里场均可砍下30分,命中率高达48%,霍华德则场均砍下26分,命中率63%。”专家胡休点评道。

  他同时指出,虽然阿尔德里奇将会给火箭带来一定的麻烦,但他一个人不足以影响整个战局。常规赛的交锋中,贝弗利的防守给利拉德制造了很大的麻烦,令后者的出场效率低于赛季平均水准。

  “如果这个系列赛能打满7场,那我会感到非常震惊。”胡休说。

  另一名专家诺威尔,则对火箭晋级保持谨慎乐观的态度。他在分析时如是说:“我认为火箭7场拿下开拓者。如果单单看两队近期的状态,那开拓者更能打动我。自从阿尔德里奇伤愈归队后,开拓者只输了1场比赛。但总体来说,火箭拥有更强悍的进攻火力,而贝弗利和霍华德的防守将会让开拓者头疼。综合看,火箭还是应该被看高一线。”

  (清河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8/n398434869.shtml report 1863 火箭更被看好北京时间4月18日,美国最权威的体育网站ESPN,邀请了18位专家对季后赛首轮结果进行了展望和预测。对于火箭的开拓者的系列赛,绝大多数专家都力挺火箭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