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将帅分裂更衣室矛盾公开 马蒂诺和巴萨走到尽头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大路朝天各走半边,这样的情况在一支球队出现并不是什么好事,因为这预示着球队更衣室的分裂。巴萨在梅斯塔利亚球场输掉国王杯决赛后,更衣室的分裂变得清晰可见了,这种分裂最直接的体现就是球员和主帅关系出现了疏远。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球员与主帅现在的关系已经十分微妙,输掉决赛后,马蒂诺出席了新闻发布会,随后他直接离开会场上了球队的大巴,甚至都没有到更衣室去,而在更衣室里,巴萨球员正在闭门开会。

  连续输掉3场比赛,对巴萨来说不仅仅是创造了一系列的黑色纪录这么简单,更糟糕的是球队全面分裂的现状。在比赛结束,颁奖仪式举行完毕后,巴萨球员就来到了更衣室,锁上大门召开了一个紧急的内部会议。与此同时,马蒂诺来到新闻发布厅,接受了记者们的提问。

  一开始这还看不出什么异常之处,但接着发生的事情就证明巴萨的确出现了分裂的问题。马蒂诺在参加完新闻发布会后也没有去更衣室,他没有去安慰巴萨球员,连简单的沟通都没有。阿根廷教练直接离开新闻发布会,上了球队的大巴。而巴萨球员继续开闭门会议,之后伊涅斯塔哈维才出现在混合区。

  赛后,《每日体育报》打出了“马蒂诺接近两手空空离开”的标题,说周三马蒂诺失去了一次黄金般的机会,这也很可能是他在巴萨的最后机会。“我很久之前就做出了决定,情况不会改变。无论是输球还是赢球,我对这个赛季的分析都不是正面的。”马蒂诺的这番话有很强的告别意味。

  当初是你让我来,现在又嫌我烦……媒体调侃说,看谁都不顺眼的“白富美”找了一个“矮穷矬”来凑数,最后的结果只能是越看越不顺眼。马蒂诺与巴萨的婚姻,即将走到尽头。一个主教练已经被公开问到“更衣室是否已失控”这样的问题,已经证明下课在即了;更绝的是这个主教练竟然耸耸肩,一副无所谓的样子:“嗯,我会尝试去控制。”事已至此,西班牙的媒体、球迷甚至巴萨俱乐部已经对马蒂诺毫无幻想,而马蒂诺也已经默认自己就是个傀儡。事已至此,双方都感觉不爱了,现在只是等一个时机,宣布分手的决定而已。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8/n398435100.shtml report 1154 大路朝天各走半边,这样的情况在一支球队出现并不是什么好事,因为这预示着球队更衣室的分裂。巴萨在梅斯塔利亚球场输掉国王杯决赛后,更衣室的分裂变得清晰可见了,这种分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