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AC米兰四大国脚齐逼宫 不炒西多夫今夏就转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米兰体育报》
《米兰体育报》

  AC米兰的内乱仍在升级,高层、教练、球员全都被卷入其中,而核心人物无疑是西多夫。现在摆在红黑军团面前的难题是,不论炒掉西多夫还是让荷兰人留任,都会给球队带来巨大的麻烦。

  关于加利亚尼与西多夫的矛盾已趋公开化,米兰执行主席目前采取的策略就是绝口不提西多夫,也不与荷兰人对话。就连日前主持AC米兰年度股东大会、有小股东问起西多夫的事情时,加利亚尼也以“今天我们不讨论体育事务,现在评价教练还太早”为理由避而不谈,两人之间的紧张关系已经无法掩饰。不仅如此,西多夫的一些做法还在火上浇油:上周的蒙托利沃事件只是一个爆发点,实际上西多夫对很多球员的处理方式都让加利亚尼无法认同。

  昨天出版的《米兰体育报》就提到,意大利国脚阿巴特极可能是对西多夫最为反感的米兰球星。本来阿巴特是AC米兰队中当仁不让的主力右后卫,但自从西多夫上任以后坚持让德希利奥出任右后卫,而将阿巴特放在替补席上。后来德希利奥出现伤病,荷兰人居然又把博内拉放到了右后卫的位置上,就是不给阿巴特机会。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是世界杯年,阿巴特原本肯定是普兰德利国家队名单中一员,甚至有可能因为最近马乔受伤而占据主力位置,可如今随着缺少比赛可打,阿巴特在普兰德利心中的地位也在急速下滑,别说竞争主力,如果阿巴特继续在米兰这么坐替补席,能不能去巴西都要被打上问号。《米兰体育报》称阿巴特曾向加利亚尼抱怨,并且希望加利亚尼能作为协调者劝西多夫改变主意,不要破坏自己的世界杯梦想,但加利亚尼的建议被西多夫拒绝。看上去荷兰人更喜欢目前博内拉、拉米和梅克斯的后卫组合,而且最近4连胜的成绩也让加利亚尼不好强迫西多夫换人。但显然,球员、加利亚尼与西多夫的对立也进一步加剧。

  而且固执的用人还不是西多夫唯一让米兰厌恶之处,荷兰人在AC米兰踢球时与一些极端球迷领袖建立起了深厚的友谊,结果现在作为AC米兰主帅西多夫也经常与这些球迷无话不谈,其中的一些言论很让AC米兰反感。像此前西多夫曾对球迷表示“这支AC米兰有三分之二的球员我都不想要”便曾激怒AC米兰更衣室,蒙托利沃、阿比亚蒂和阿巴特等球员领袖因而与西多夫结怨。不仅如此,西多夫还会把AC米兰的经济状况、技术细节等内部消息泄露给这些球迷,这些都让加利亚尼很恼火。如此种种,《米兰体育报》认为西多夫留任的希望其实实在不大。当然西多夫若离开,红黑军团的形象难免受损,而且又要重新开始重建,这对俱乐部的影响不可谓不大。

  但也不能排除在率领AC米兰拿到意甲第5名后西多夫留下的可能,只是这并不意味着米兰就一帆风顺了。西多夫若留任,原本被认为肯定要被清洗的梅克斯就看到了留队的希望,毕竟荷兰人对其非常欣赏,《队报》表示梅克斯也有留在米兰的意愿。与此同时,一大批意大利本土国脚却可能集体出走:《米兰体育报》表示不仅蒙托利沃、阿巴特、波利等与西多夫矛盾很深的球员肯定会提出转会申请,甚至还颇受西多夫重用的德希利奥也会要求离队,显然米兰的本土帮对荷兰人已经是忍无可忍了。而意大利国脚集体出走对于米兰来说更是不能承受之痛,无论从竞技方面还是经济层面对球队的打击都将是致命的。(马志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8/n398439258.shtml report 2467 《米兰体育报》AC米兰的内乱仍在升级,高层、教练、球员全都被卷入其中,而核心人物无疑是西多夫。现在摆在红黑军团面前的难题是,不论炒掉西多夫还是让荷兰人留任,都会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