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东部首轮步行者VS老鹰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乔治坚信步行者夺冠 特纳:内讧传闻属媒体造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4月18日,步行者在本赛季出了名的高开低走,尤其是赛季末的时候球队各种内讧不断,从希伯特批评队友打得太独开始到他被雪藏,再到步行者一场惨败当中史蒂芬斯和希尔两人发生争执直到被队友拉开才停止,但步行者最后还是以东部第一的位置挺进季后赛,在这个舞台上步行者的自信并没有因为球队的种种问题而被削减。

  赛季末的颠簸起伏并没有让当家球星乔治心情沮丧,他依然认为这个赛季是属于步行者的,就在记者询问现在步行者都这样了,是否还能够赢下所有的系列赛(暗指夺冠),乔治直接点头。“当然,我就是这么想的,”乔治说,“我们的又多了一年的比赛经验积累,而且引进了诸如斯科拉和拉苏(巴特勒)这些老将,也引进了科普兰德这样的射手,外加埃文(特纳)和拉沃伊(阿伦)这些优秀球员,我们在本赛季积累了一套非常棒的阵容,我觉得拉里(伯德)和管理层在今年的运作非常出色。”

  “主场优势给了我们更好的赢球机会,在七场的系列赛当中有更好的赢球机会,”乔治说,“让我们能够在东部的厮杀当中,可以在主场多打一场比赛,而步行者的主场战绩是最好的,这就是天然的优势。”

  “这也是我们所希望的结果,”韦斯特补充说道,“球队当然希望能够在自己的球馆里无往不胜,在常规赛就做到了这点。”中锋希伯特也提到了步行者虽然主场非常强大,只是客场战绩并不如意,他认为主场优势固然很美,只是也需要到客场去跟对手缠斗,因此季后赛的客场比赛对于球队来说是非常严峻的考验。

  当谈到步行者球队内讧的问题上时,特纳对此进行了否认,他表示这些问题其实是媒体夸张报道的结果。“有的时候,这种灾难性的事情都是被媒体抛出来的,”特纳说,“我们依然还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拥有联盟最好的主场战绩,而且在东部排名榜首。每支球队都会有遇到挫折的时候,我们只需要保持团结,保持注意力集中。我想在这些挫折的过程中,我们意识到了交流的重要性,我们的信念也在彼此的交流当中变得越来越强大。”

  “我们的确有遇到过挫折,但是还是拿到东部第一了,”希伯特说,“每个球队都会有起伏,只不过步行者的这种状况出现在赛季末而已,现在我们已经做好了在季后赛打出好球的准备了。”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8/n398443261.shtml report 1585 北京时间4月18日,步行者在本赛季出了名的高开低走,尤其是赛季末的时候球队各种内讧不断,从希伯特批评队友打得太独开始到他被雪藏,再到步行者一场惨败当中史蒂芬斯和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