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黎放弃收购尤文帝星 孔蒂今夏1800万挖定香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快速体育》截屏
《快速体育》截屏

  目前赛季正进入收官阶段,尤文图斯意甲一马平川,在欧联杯赛场也是进入了4强,不过为了在下个赛季的欧冠赛场卷土重来,根据英国《快速体育》消息,斑马军团准备在今夏继续补强,斑马军团准备斥资1800万英镑求购日本中场香川真司,另外,尤文在转会市场上的强硬终于让大巴黎死心,意大利和英国的多家媒体都透露法甲冠军已经放弃了收购博格巴。

  尤文在意甲的强势掩盖不了他们在中场创造性的缺失,除了皮尔洛外,马尔基西奥基本成为了一个远射工兵,而比达尔更擅长插上进攻,而非传球,虽然博格巴天赋异禀,可是法国人本赛季在意甲仅仅送出6次助攻,距离真正的大师尚有差距。在这种情况下,《快速体育》透露,孔蒂将引援的目标锁定在香川真司身上,日本中场本赛季在曼联基本沦为角色球员,截止到目前,他在英超赛场仅仅出场14次,总上场时间不过889分钟,没有进球,仅仅送出2次助攻。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香川的贡献寥寥无几,可是他在中场的组织和创造能力却非常强,这恰恰是尤文所缺失的,据悉,目前对日本中场感兴趣的俱乐部非常多,其中就包括他的老东家多特蒙德和目前在西甲领跑的马德里竞技,当然,孔蒂对于拿下香川信心十足,他准备向曼联报价1800万英镑求购这位组织高手,《快速体育》透露,曼联并不排斥放走香川,而尤文的价码已经非常具备诚意,这个价格甚至超过了曼联收购香川的1200万英镑。

  除了收购香川,尤文在转会市场上又有一个利好消息,《快速体育》透露,法甲冠军巴黎圣日耳曼已经放弃了收购博格巴的想法,转而收购亚特兰大丹尼尔-巴塞利,之所以放弃收购,其一,是因为尤文不想放走这位中场帝星,而本周,在博格巴的问题上,马罗塔就曾放话“尤文不是一支出售型俱乐部”,其二,曼联和皇马也对博格巴虎视眈眈,这让巴黎在竞争中没有任何优势可言。《都灵体育报》对这个消息进行了佐证,据悉,本周,巴黎的谈判代表已经抵达亚特兰大,他们的目标就是丹尼尔-巴塞利,大巴黎希望在今夏引进这位22岁的希望之星。

  意大利的《全市场》也对这个消息进行了证实,不过同《都灵体育报》和《快速体育》不同的是,这家意大利媒体认为尤文的B计划是曼城中场亚亚-图雷,值得一提的是,科特迪瓦人本赛季的发挥远胜博格巴,图雷在本赛季英超打入18球,远胜法国帝星的6球。当然,从尤文的角度出发,无论巴黎锁定的B计划是巴塞利还是亚亚-图雷这都无关紧要,而留下博格巴显然更利于未来斑马军团在欧冠的重振雄风。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8/n398443312.shtml report 3269 《快速体育》截屏目前赛季正进入收官阶段,尤文图斯在意甲一马平川,在欧联杯赛场也是进入了4强,不过为了在下个赛季的欧冠赛场卷土重来,根据英国《快速体育》消息,斑马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