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利物浦今夏购韩国锋煞 砸1600万镑撬巴萨铁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洞察越位》截图 

    尽管利物浦领跑英超积分榜,但后防线惨不忍睹,34场比赛足足丢了42球,是排名前五的球队中失球最多的,甚至比下半区保级队水晶宫(40球)和赫尔城(41球)的失球数还多!舰队街分析,利物浦之所以丢球这么多,倒不是守门员米格诺莱的原因,也不是中后卫们的原因,而在于中场防守,卢卡斯受伤后,利物浦没有纯正的防守型后腰,中后卫前的一大片开阔地直接暴露于对方面前,丢球多自然在情理之中。英国媒体《洞察越位》独家消息披露,利物浦有意今夏加强这个位置,打算迎回昔日后腰马斯切拉诺

  现年29岁的马斯切拉诺曾在2007年到2010年间效力于利物浦,阿根廷国脚,曾代表红军各项赛事出场139次,与阿隆索和杰拉德组成当时世界足坛最恐怖的中场铁三角。由于利物浦俱乐部财政恶化,加之球队实力急剧下滑,马斯切拉诺最终在2010年夏天离开利物浦,加盟巴塞罗那。在诺坎普,马斯切拉诺无法踢自己喜欢的位置,被主帅瓜迪奥拉委任中后卫,发挥倒还不错,一直都是巴塞罗那队内的关键球员,迄今为止在诺坎普各项赛事出场179次,随队获得8座冠军奖杯,包括2个西甲冠军和1个欧冠冠军。

  本赛季,巴塞罗那内讧不断,尽管加泰罗尼亚豪门被禁止引援14个月,但仍有大清洗的可能性,英国媒体《洞察越位》披露,利物浦打算出资1600万英镑买断马斯切拉诺。锋线位置上,苏亚雷斯斯图里奇本赛季发挥相当出色,两人联手攻入49球外加19次助攻,是利物浦领跑英超积分榜的关键,不过下赛季罗杰斯的球队面临四线作战,拥有两名世界级前锋还是不够的,英国媒体《洞察越位》爆料,利物浦打算引进在德甲发挥抢眼的韩国前锋孙兴民,该球员现年21岁,一线队生涯起始于汉堡,目前在勒沃库森效力。

  孙兴民在2012/13赛季效力于汉堡时引起了欧洲豪门的注意,那个赛季韩国前锋33场德甲联赛攻入12球助攻2次。去年夏天,孙兴民转会勒沃库森,本赛季发挥仍旧出色,27场德甲联赛攻入9球助攻3次,各项赛事39场比赛攻入11球助攻6次。对于利物浦而言,签下孙兴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除了他的实力不俗外,还能打开东亚市场。该媒体披露,签下孙兴民,也就意味着租借在外的博里尼和本赛季基本没啥发挥的阿斯帕斯今夏离队,不过阿斯帕斯经纪人罗德里格斯-巴斯特表示,这名西班牙前锋并不想离队。

  “阿斯帕斯不可能重回西班牙或者去其他地方,他与利物浦还有四年合同,他在利物浦很开心,尽管他希望自己能够获得更多出场机会。”阿斯帕斯的经纪人巴斯特说,“他与罗杰斯的合作很愉快,没有离队的想法,我们也从未与意大利球会接触过,阿斯帕斯与球队正在经历一个伟大的赛季。”英国媒体《每日星报》披露,库尔图瓦下赛季将结束租借生涯回到切尔西马德里竞技寻找守门员盯上了利物浦在外租借的雷纳,由于今夏将其签下;值得一提的是,雷纳的父亲曾是马德里竞技名宿,他的合同毁约金为410万英镑。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8/n398447226.shtml report 3335 《洞察越位》截图   尽管利物浦领跑英超积分榜,但后防线惨不忍睹,34场比赛足足丢了42球,是排名前五的球队中失球最多的,甚至比下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