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际篮联秘书长建言男篮 先提高水平再办世界杯

来源:新华报业网-新华日报

  国际篮球联合会秘书长帕特里克·鲍曼昨天在南京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申办男篮世界杯,先要提升水平。

  南京青奥会三人篮球赛将于8月18日至26日在五台山体育中心举行,鲍曼是为考察青奥会三人篮球竞赛场馆和三人篮球体育启蒙场地来到南京的。考察过后,鲍曼对赛事筹备进展表示满意。他说,青奥会新增三人篮球项目,是因为该项目更强调个人技术,更注重技巧培养,也更能发现下一个乔丹。他透露,三人篮球项目进入巴西里约奥运会已经不太可能,因为时间太短,不过,他认为进入2020年东京奥运会大有希望。

  首届男篮世界杯将于8月30日至9月14日在西班牙举行。没有直接进入决赛圈的中国男篮放弃了外卡申请,无缘本届世界杯。鲍曼对中国男篮的选择表示理解。但他也表示,这个决定是令人沮丧的,参加世界杯,能帮助一批年轻球员积累国际大赛经验,感受国际赛场氛围,有利于他们的成长。当然,亚洲区域的其他球队实力越来越强,中国男篮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回到他们期待的水平上。

  2009年,中国在申办首届男篮世界杯中不敌西班牙,没有获得主办权。鲍曼说,非常欢迎中国再次申办男篮世界杯,中国有很丰富的办赛经验。不过,他认为,中国要想申办成功,中国男篮的水平还需提高,不仅在亚洲区域成为强队,还要在世界范围内取得更好成绩。

  鲍曼说,中国出现过姚明这样的优秀球员,姚明在NBA退役时的水平比在去NBA之前有明显提高,这一方面是因为姚明具有出色的个人身体条件,另一方面则得益于NBA科学的训练。中国篮球要提高水平,需要走出去,与篮球先进国家多交流。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新华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8/n398448446.shtml report 696 国际篮球联合会秘书长帕特里克·鲍曼昨天在南京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申办男篮世界杯,先要提升水平。南京青奥会三人篮球赛将于8月18日至26日在五台山体育中心举行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