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常州羽球大师赛突破门票依赖 票价由观众说了算

来源:新华报业网-新华日报

  “免费入场”、“门票值多少观众说了算!”2014中国羽毛球大师赛组委会宣布:在4月16日、17日两个正赛日,市民和球迷凭有效身份证即可免费领票观赛。退场时,付与不付、付多少票钱都由观众说了算。

  此举在网络引发热议。很多网友表示“收费很有创意”,一些外地网友则表示“羡慕嫉妒恨”,常州本地网友“Penelope”却有点担心:“看完后不给钱,出门时会有人拦着吗?”

  昨日,记者在现场看到,靠近安检门的左右各摆放了两个透明塑料箱,写着“我的大师赛票价我做主”。由于免费领票入场,前去观看比赛的市民不少。热心志愿者介绍说,“当观众退场时,我们会提醒一下票款是捐赠给希望工程的,但给不给、给多少都是大家自愿。”

  记者发现,出场时,有市民对票箱视而不见,也有不少市民在募款箱里面留下自己的“心意”。一位羽毛球爱好者告诉记者,这已经是第二次和朋友来观赛了,看高手过招很过瘾,上次投了一百元,这次又投了二十几块钱。退休工人张大爷也往票箱里放了20元。他说,“比赛的精彩程度不止这个钱,但既然自己做主,就表表心意了。”

  常州市体育局副局长李晓华说,如果让市民掏钱买票,有些老百姓就止步于票价门槛,随你给不给票钱,就让更多人能进场观赛,激发大家对羽毛球运动的兴趣。在更深层面来讲,也是体育惠民的落脚点。

  中国羽毛球大师赛落户常州已达7年。今年大师赛总奖金额为25万美元,是世界羽联黄金大奖赛中奖金额最高的,两届奥运会羽毛球冠军林丹也将在常州“复出”,为比赛赢得了不少关注度。央视将从开赛日一直转播至决赛日,境外转播将由IMG(国际娱乐集团)进行,而“我看大师赛、票价我做主”的活动,更增强了人气,吸引了波力体育用品、奇瑞、沁尔科、江苏银行等企业纷纷斥资冠名。

  省体育部门一位体育产业运营专家分析说,传统的体育赛事营销还存在着计划经济思维,手段相对单一,赛事营销并不过多地去考虑消费者的感受。常州此举突破了体育赛事运营的“门票依赖”, 培育体育体验文化,通过赛事品牌深度运作筹集经费,同时也给市民和球迷带来了实惠。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新华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8/n398448764.shtml report 1003 “免费入场”、“门票值多少观众说了算!”2014中国羽毛球大师赛组委会宣布:在4月16日、17日两个正赛日,市民和球迷凭有效身份证即可免费领票观赛。退场时,付与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