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中超第7轮 > 河南建业VS贵州茅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继海开炮明明躺枪 李毅疑似回应:贼喊捉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恨海

  搜狐体育讯 面对亚冠主场不敌川崎前锋,球队提前一轮小组出局的糟糕局面,近日,贵州人和队长孙继海连发三条措辞严厉的微博。而这三条微博也引起了外界的广泛关注,甚至包括一些知名的足球圈人士也参与了评论。此外,还有不少球迷还抱着调侃的心态关注事态的发展,并提出了“明明”是谁的有趣疑问。

  据悉,孙继海在个人微博中连发三条措辞严厉的微博,而最引人瞩目的一条无疑是“明明是个怂蛋为什么还要装成大无畏呢?明明没有能力为什么还要装成很职业呢?明明不靠谱为什么还要装成正人君子呢?明明就是在混饭吃为什么还要装成无比热爱呢?其实明明就是 装、混、骗。”

  孙继海的言论立刻引起网络上的关注,而在外界看来,他炮轰的对象疑似为球队主帅宫磊。网友“雁安飞”表示,“人和的主教练还是孙继海说了算的,炒了高洪波再炒宫磊。中国的足球上不去,就是因为有这样的球霸和这样的瞎老板。”网友“sky-2002”表示,“作为上赛季的救火教练,宫磊的表现已经不错了。” 不过也有网友认为,“宫磊之前从没有执教经验,用的也都是高洪波的老底,贵州要想往前再走一步,必须聘请有水平的教练。”

  不过在大多数球迷看来,即使对于主帅再不满,炒教练也应该是俱乐部的事,作为一名球员的本职工作应该是踢好球。网友“哑雀”表示,“全世界没有球员这样公开辱骂主教练的!

  这样谩骂,这样没有职业道德的孙继海!难道不应该处罚吗?”网友“PETER”表示,“孙大圣难道想大闹天宫?”不过也有不少网友选择了支持孙继海,网友“三点一刻”支持道,“其实球队需要有大佬的,如杰拉德、马尔蒂尼、孙这样的所谓的球霸和毒瘤……”

  还有一部分认为,孙继海之所以这样做背后肯定是有人暗地支持,而贵州的内乱就是源于人和俱乐部的混乱,网友“墨镜少爷”表示,“仁和俱乐部高层在人事安排上,是在玩机关内部常用的平衡术!二人分管,相互牵制,结局是无人管!国企的管理模式最终会害了球队,伤了球迷们的心!” 网友“xiaoboris”表示,看热闹就不怕事大。一山难容二虎,一树难留二猴.。”网友“lk_sun”同意道,“恒大屯国脚,鲁能屯青训,你贵州这是屯教练的节奏啊,场下三个,场上一个,这让球队听谁的?宫、朱、杨、孙上演茅台宫斗大戏啊!”

  孙继海的言论也引起了足球圈人士的关注,其中也分为支持者和反对者两派。著名足球评论员黄健翔选择了力挺,“老江湖还能这么激奋,不管对错,起码证明继海对足球依然认真,执着。肯定是不想混下去的那种。”而前国脚李毅则在微博中疑似回应道,“贼喊捉贼”。

  值得一提的是,还有不少网友对于此时抱有调侃的态度。对于“明明是个怂蛋为什么还要装成大无畏呢……”的这条微博,有球迷调皮的指出,谁能告诉我“明明”是谁……(晴天恨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8/n398453242.shtml report 1873 贵州踩场宫磊独自跑圈踢球擦肩朱炯无交流(图)搜狐体育讯面对亚冠主场不敌川崎前锋,球队提前一轮小组出局的糟糕局面,近日,贵州人和队长孙继海连发三条措辞严厉的微博。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