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皇马-巴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两点之间贝尔最短 超车绝杀巴萨助皇马夺国王杯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作者:刘清
 


  晚报讯 两点之间,贝尔最短。 “1亿欧元先生”用风驰电掣的强行超车攻入制胜球,帮助皇家马德里夺得西班牙国王杯冠军。国王杯决赛昨晨在瓦伦西亚的梅斯塔利亚球场进行,皇马以2比1力克巴塞罗那

  皇马在第11分钟取得领先,伊斯科和本泽马连续传球,巴萨左后卫阿尔巴盯人不紧,迪马利亚强突到禁区左侧低射远角入网。巴萨在第67分钟把比分扳平,哈维开出角球,年轻中卫巴尔特拉头球吊射得分。皇马在第85分钟再次领先,科恩特朗送出直塞,贝尔左路人球分过,在场外强行加速超车把巴尔特拉压在身后,杀入禁区低射破门。有人戏称,皇马引进贝尔等于买进两名球员,贝尔可以在场上传球给3秒后的自己,人球分过强行摆脱成了“大圣”的拿手好戏。被贝尔攻入霸气侧漏的进球之后,巴尔特拉赛后哭成泪人,他最能理解当年曾经被贝尔羞辱的“世界第一右后卫”麦孔的感受。

  “没有C罗,贝尔必须挺身而出。 ”这是皇马高层赛前的寄语,“大圣”果然不辱使命。尽管本赛季一度受到伤病困扰,但贝尔还是为皇马贡献20个进球和15次助攻,他在“银河战舰”的处子赛季相当惊艳。 (刘 清)

sports.sohu.com true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8/n398454500.shtml report 2814  晚报讯两点之间,贝尔最短。“1亿欧元先生”用风驰电掣的强行超车攻入制胜球,帮助皇家马德里夺得西班牙国王杯冠军。国王杯决赛昨晨在瓦伦西亚的梅斯塔利亚球
(责任编辑:王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